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突然の廃部の危機…!?

  面对废部的危机,九名君咲生站了出来,为了拯救合唱部,她们所能做的就是——成为偶像!(tsubasa:妈的老娘本来就是偶像)
  以上都是我胡扯的我根本没看过本期剧情(……)。
  于是合唱大会开始了,第一件事就是……先看看上期夏花的余热有多少(……)。感觉还挺不错的,比得上抽到SR的加成了,aika和chiaki来不及都喂只能选了防守型的chiaki来喂,而且最后也没喂满,感觉算是个正确的选择不然两个卡组差距更大。
  然后这三张是这个月的招待SR,没有抽到koyoi很可惜,不过后面两张都是没有的卡,还可以。谢谢面纸大大帮我刷招待,下次我会给你寄签名明信片的(不需要)。
  
  今天白猫加了新的武器并且有突然五星活动,本来想着角色抽的那么烂武器应该能捞到点什么吧,结果抽了一发还是安定坠光(关游戏)。
  晚上终于把网球场升满了级,还脑子一抽把龙骑术所给合体了。
  
  今天因为一些事情把SideM又给下了回来,这边这次也是湿身活动(?),夏天到了所以大家就都开始玩起来湿身play了吗(???)。不过隼人和翔太真可爱啊!
  当然活动跟我毫无关系,我下回来主要是因为这个月的偶像假日的SR是志狼!超可爱!就是小学生组是为数不多没有实装CV和出CD的组合了,看着开花(不是)后的台词总觉得有些心疼(……)。
  然后我就把之前攒着的卡券都给抽掉了,5%和10%券都没有出货,反而是普通的卡券出了张SR,但很可惜也不是志狼(默默地又删掉了游戏)。
  
  LP这边开了动物国的UP,本来没打算抽的,但是忍不住还是抽了一发(这人)。不过居然真的出了动物国的角色,而且还是可以进化成五星的四星,这波不亏!
  睡觉前清体力时惯例刷了一遍会掉栎鸟大大的图(……),结果今天终于掉了!开心!我得到栎鸟大大了!(喂麻扣)
  
  然后今天还把梅露可这个月的动物国活动的剧情给看完了,这次的剧情也是非常的好,而且BGM里居然还有人声演唱,爸爸厉害啊!
  一开始好像是过去和现在两条时间线混在一起的,所以看到中间一脸懵逼,还好后来终于看懂了。
  妹子这里在门前唱歌的时候我脑内都是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后面的CG也都非常的好,配上剧情看得人浑身鸡皮疙瘩,虽然最后说到男主没办法唱歌了还“诶——”了一下,但果然最后是大团圆结局才像是梅露可,真好啊真好啊。微博上还看到有人说再这样下去梅露可要直接在活动里插个PV了,笑死(……)。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