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それが、私達の罪

  今天晚上白猫开了NICO生,也终于公开了期待已久的神速三人组和婚纱圣女的情报,然而这次只有这四个角色而且是普池限定没有什么特殊池也没有什么小花童毛正太和新猫还要等到六月下旬而且新猫是母猫,好了解散(……)。
  之后正好升满了圣女像,希望能保佑我明天中圣女(第二天卡池暴死了之后再来写前一天的日志怎么总觉得心里有个地方在隐隐作痛呢)。
  圣女本里还有个圣女像满级了才能打的隐藏关,也简单地通掉了,双刀扎扎就是劲(……)。
  
  EG今天早上刚拿到第一张SR,半夜两点就拿到了UR,这是卡池抽太多的不可抗拒力,真的不是我秃,真的不是。以及我今天还是没有抽到夏花UR,只剩下24张了再抽一轮就可以了,我也下定决心要继续抽了,但中间发生了很多曲折的故事,等我抽到了再好好写一写。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kasumi的UR,第一次有了想抽的卡池,两份(快闭嘴)。
  
  今天ES下午两点突然复活了个人池,氪爸爸的套路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了,不过还好现在我有樱花兔了,个人池也没有我推的角色的卡,这次就不抽了。什么?你说宗?……。不抽。
  然后游戏也更新了版本,追加了大量的语音,组队的时候还可以按技能排序了,当然最重要的是终于有满体满活动力的推送了,等了一年终于实装了!天哪!
  晚上开花了这次活动的两张五星,数值都不错,都很强,岚姐也一跃成为了我的红卡之首,虽然历史遗留问题导致的红组跟另外两组的巨大差距还是没缩小多少(……)。
  
  LP最近单抽了三发,然而都是重复的三星,今天单抽仍然重复之后我气不过就又抽了一发,结果……单抽五星!!!都能觉醒!!!啊!!!一个加号!!!啊!!!暗女巫!!!
  
  很久以前提到过粘土人十周年跟DIVA合作要出模组的粘土人,然后今天看到了连困最终决定下来要出的是トリッカー,不知道为什么一点也没有意外的感觉(……)。不过出谁都好我买就是了,最多不过一单的钱,超便宜,我这个月氪的都不知道能买多少个粘土人了,咦为什么我说着说着眼角就开始流泪了呢?
  
  今天早上语法课就讲了昨天提到的课件,手机不知道是接口又坏了还是数据线又坏了在教室的电脑上没有反应,没办法只好临时从手机上传到百度盘再从百度盘下载到教室电脑,登陆的时候在全班面前输入了自己的百度ID,感觉非常的羞耻play(……)。而且万一有人好奇起来搜索了然后看到我微博的话我不就相当于出柜了,好方。
  讲起来的话感觉还好,毕竟主要还是念书上的内容,偶尔进行一点自己的解释,还有就是讲解书上的思考题,不过反正错了老师也会救场(……)。但是就当我以为自己已经上了半个小时,然后看了看还有一节没讲,正感到忧愁的时候,下课铃居然响了,这也就意味着我讲了一个小时,还没讲完!下个星期还得接着讲!啊!如果别人都是二十分钟就能讲完的内容的话,也就是说老师甩了四人份的量给我,老师你是不是对我天天翘课怀恨于心,好吧可以理解(……)。
  以及我感觉自己大学三年来最大的进步可能是讲话声音变大了,三年前这种场合肯定老师会一直对我说要大点声,感谢汉娜的公众演讲课(……)。
  
  最后分享一个昨晚睡前发生的尴尬场景。

评论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