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あなたといっしょなら、どこまで墜ちて行ってもかまいませんから

  最近语法老师突发奇想,让我们自己上去当老师讲课,我也被安排了一节,明天就要讲了,但我今天还没……做完PPT。于是下午大概五六点开始赶工,赶到了凌晨一点才赶好,总共做了39张PPT,无数次地怀疑老师是把两个人的份一起交给我了。而且老师还说没几节课了希望大家能控制下时间每个人在二十分钟内讲完,我看了眼自己这样的话三十秒就得讲完一张,可能吗.jpg,没可能.jpg。今天的标题是其中的一个例句,我觉得这教材的例句很多都很有问题(……),可能是从什么文学作品里面摘录来的。
  顺带一提由于最近梅雨季,PPT的背景我就在P站找了个链接来用,找素材加调整大小估计也花了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我觉得自己也是有病每次做PPT都要先纠结背景半天(……)。
  
  今天是25号,也就意味着EG一个月一次的SR大战又开始了,我抽到了这张momo,虽然没叠,但是充满了败者的气息(……)。有人抽出了人鱼姬,已被禁言,请组织放心(而且因为被忘记了,我在写这个的时候才想起来(……))。
  然后,下午五点,「夏景色*屋台の美味と夢のあと」开始了,与之同时,「夏のフラワーガチャ」,也开始了。总之我先把之前留下来的kc抽掉了,抽到了rank4,闪了星海巨巨初始R,但是连SR都没出。
  接下去又氪了一单,一直抽到第二轮的rank3,总算是出了SR,一张,顺便闪了HR。
  之后又氪了一单,抽到了第三轮的rank4,aika闪了,chiaki也闪了,还抽到了第二张SR,但是我仍然没有出UR。
  我心中的夏花已经枯萎了,让我一个人静静。
  
  ES那边早上拿到了第三张岚姐,多破几张红卡还是可以的,拯救队伍,相对来说黄色的lmq拿几张都对我没什么影响(……)。
  经过我的精密计算,在晚上活动结束前两小时的时候满破了我的妖精兔兔,他好可爱啊我都要哭了。
  然后就一直自由落体,只随手嗑了几颗钻,保住了一卡。这期一卡线还可以,不是很高,但一档线就高的吓人了,甚至破了月光浪漫的记录,有没有破骑行就不知道了没看到数据。
  抽夏花的中途休息时顺便抽了两发王子卡池,出了一张敬人没有出友也,所幸这卡池也不是期间限定的以后会加入普池,以后慢慢来吧。
  
  今天白猫官推还又发了一张偷跑图,好了这下婚纱圣女没跑了,这活动期间白猫氪金量下载量肯定要飞天,估计都能直接破一亿DL(……)。虽然到时候肯定还会出一亿限定,但是虽然不知道有什么意义但是这种时候感觉隐去姓名会比较带感的友人Z表示“去他妈的一亿限定我要抽婚纱圣女呀!”(……)。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