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愛してる~

  虽然我记得松熊前辈的技能名是各种语言的爱,但我没想到它七星居然直接就是日语的我爱你,搞得我这篇看起来很奇怪诶!
  于是今天也是继续快乐地刷铃兰街袭来的日子,本来按顺序的话今天该七星雷姆雷斯前辈了,但雷姆雷斯前辈由于又是铃兰街五个人里最早出的,他只有升六星才需要特殊素材,而前面要的都是普通的低级强化素材。放在以前的话当然是好刷的,但是时代变了大人.jpg,现在谁的包里会常备一大堆小噗哟啊!所以我就只能先放置他一下,等周末到了再直接用噗哟P换低级素材了。
  然后今天还不知道为什么(……)顺便七星了温蒂妮,我哪来的狗粮,昨天刷给金枪鱼刷剩下的吗???
  噗哟今天还发了跟パワプロ联动的转推奖励,本来最高奖励是2w转的,有一张联动角色确定券,结果不知道是噗哟丢人还是对方丢人,最后根本就没有转到。我看礼物箱的时候困惑了好久,想着难道是因为还没开卡池所以到时候再发?结果看了通知才知道是真的没转到,我、我很久没看到转推活动转不到最高奖励的游戏了……
  晚上半夜不睡觉还心血来潮搞了个西咕可爱度节奏榜,当然在是西咕这个基础上就已经有S级的可爱度了(……)。同级内排名不分先后,不过果然我最爱的还是青空西咕,我今天fes票抽到青空西咕了吗?我今天炖锅炖出青空西咕了吗?青空西咕今天有保底卡池可以抽了吗?另外周年西咕在最后一级只是因为我不太喜欢那套衣服因为露出度太低,实际上排最后的应该是方块西咕。
  
  然后今天钓鱼我还钓到一个全服最长前女友。不要问我鱼塘里为什么能钓到前女友。我看别人交换前女友前男友还能拿成就。作者脑子有病(不是贬义)。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