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太陽極意

  于是今天也是继续快乐地刷铃兰街袭来的日子,旗鱼滞销救救我们(精神错乱)。
  某知名悬疑推理日剧前两天也迎来了大结局,我明明记得一开始风评还特别好,结果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开始过山车式下跌,后来看了别人总结的剧情才稍微理解了一点(?)。不过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我今天打多人本刷素材的时候才意识到一件事,令我背后一寒。
  以及我也是今天才发现,原来PVP的背景里有一只羊一直在盯着我,平时那里都被挡着看不见……
  
  果缤纷这边我今天终于爬起来打了火联队战活动,然后打到SSR确定券我就想摸了,确定券还金月了,果缤纷,关闭!
  ……话虽如此我一个激灵想起来,我上次战货活动最后一天暴打的战货还没抽,还好赶紧看了眼还没过期,赶紧抽掉了。结果当时一天晚上就刷出了九箱,也还好,不算特别摸了。
  
  明日方舟惊闻今天又上苹果畅销榜第一了,下略。
  
  然后ES这期活动今天也就结束了,四年半了,我终于亲手打破了我全积五持有的记录(虽然最早几期的是复刻补的),这期甚至连背景都没拿到,摸了摸了走了走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