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コフ

  今天我惊觉一件事——天哪果缤纷减半快要结束了,于是就赶紧蹦起来打算趁着减半还没结束做出点什么,给自己一种这次减半我也很努力了的错觉(?),然后就跑去刷了刷水碎片和仔细一想共斗根本没减半我为什么要现在刷的水六道素材,终终突了我的月亮。虽然很想马上就接妈妈上船,但离妈妈上船还差80个水精,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噗哟这边今天又攒到了黑票十连,不过无事发生,也就紫微生物还蛮可爱。
  
  钓鱼这边我今天也终于摸到了最后一个神奇动物,虽然总数并不多不过总算是集齐了,拿到了一个新头衔(虽然没有换)。以及我一定要记一下我之前用了一段时间的我自己很满意的╠小八╣爪鱼(……)。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