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その夏露は硝子のように

  今天是废狗泳装活动开二期卡池的日子,之前看到莉莉丝的立绘及宝具及她身上满满的企鹅元素,我就决定一定要抽到她!虽然废狗抽四星从者真的给我留下了很深远的PTSD,先不说让我花了最多钱的老芥,之前几年的泳装我想要的四星也是一直都没抽到,但还好这次运气不错,只抽了40连就让我抽到了莉莉丝,满意了收手了走了走了。以及她的宝具名是真的好好听,我已经忍不住想要以这个名字为标题写个夏天的模组了(?)。
  以及这次的礼装出率也是非常神秘,我只抽了四十连就抽到了四张五星礼装,四星礼装一张也没抽到就算了反正也不想要,我连三星的羊歌都只抽到了四张……
  之后就去狂抽友情点,把羊歌给满破了准备继续打活动。
  活动今天也拿到了小太郎的灵衣,这边已经满级了所以立刻就能换上,这套衣服的色图已经看了很多了黄本gkd(???)。
  
  噗哟这边开始认真打PVP了之后这个星期就已经进入了S级,搞得我心惊胆战,不过还好之后试了下其实也没有太难打……
  然后今天还七星了一直被会里大大说很像我的蓝暗天,本来想要周一刚开放就立刻七星的,然而上个星期我忘了换巧克力,所以就只能拖到今天……之后稍微捣鼓了一通他就成为了我回复力最高的卡,在kitty西咕把回复力转换为攻击力的队长技下,在PVP里根本是人挡杀人(ry)。
  
  onair这边今天周年卡池开始了分组UP,我就凑热闹抽了发蓝宝石组,结果就看到了SSR特效,定睛一看还是我的宙宙身上发出的,但我还在兴奋不已着,残酷的现实就告诉我其实是我已经有了的恒常卡,行吧。
  
  氪元素新出的女性向游戏「エリオスライジングヒーローズ」今天也公开了我看上眼的这个小黄毛的详细资料,之前光看剪影我就知道氪元素一定不会辜负我的期望,虽然没有穿短裤很可惜(?)不过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希望在开服之后能多给他一些穿短裤的机会(???)。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