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カルピスタイム

  之前去日本旅游的时候我基本上全程都在喝可尔必思,回来之后还是有点怀念那个味道,前两年大半夜睡不着就突然冲动购物买了一箱,然后今天总算是送到了。
  由于今天外面奇热无比,可尔必思送到的时候都是烫的(夸张),我就打算先放冰箱里冷藏了再说。一开始还担心冰箱里会不会塞不下,结果没想到这冰箱的简直仿佛就是为了储藏可尔必思而生(?),放完之后的效果强迫症患者看了都觉得赞。以及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可尔必思上贴的标签翻译的是卡乐比斯,一点点困惑。
  
  今天在狐狐的钓鱼游戏里终于钓到了我的第一个SSS级稀有鱼,而且因为是最近刚追加的一批,所以我还是第一个钓到的,终于爽到了一回。
  
  但今天打的三麻就没那么爽了,打段位的时候我的对对胡对着对着不知不觉就对出了一个四杠子,我当时激动得简直想抓住旁边的西困大叫(西困:确实大叫了),然而最后还是没有等到我的三条,只能无声哭泣。
  有的东西命中注定没有的就不要去多想了.jpg。
  还是刚才那局,我又立直了一个三暗刻,要是自摸到的话就是四暗刻役满,然而没过几巡上家就火速自摸胡牌,甚至直接把我给飞掉了,只能无声哭泣,我宣布退出三麻排位.jpg。
  
  然后今天欢迎来到天国的replay也终于久违地更新了第12P「郝率是真的好帅(I must go without delay)」,最近西困给新家办了个宽带,我跟着有了张新的电话卡,所以就终于可以给我的B站小号绑定手机……然后开始自炒弹幕了开心开心开心(草)。
  这P开始羊羊又做了新的OP,木户在新OP里也正式加入主角队列,但是为什么没人注意到“加班的”博物馆管理员(……)。新OP后面也换了NPC画面,尤其是小夜子和沙耶香切换的画面做的非常酷炫,我在投稿前就已经来来回回看了八百遍,有跳OP习惯的朋友请务必退回去重新看八百遍(……)。
  木户蓝络这辈子永远无法跨过的一个坎,但说实话我看到羊羊做的这个演出还是瞬间笑喷了出来,后面叶皇的大失败也是不负众望(?),要不是天国可以保留大成功来抵消大失败,我们桌又要多一个被门打掉一点血的人(……)。
  然后就是本P的封面CG,好绿开始骰运爆发瞬间变身成好帅,然而……
  以及变装小王子叶皇的个人秀时间。
  最后就是本团最后一个有立绘的NPC小王了,既然有立绘,想必各位也能猜到他的重要性了,请把这位NPC永远地记在心里,以后会明白我想说什么的(……)。
  
  最后放下今天的果缤纷白嫖记录,蓝天白云金月。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