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御魂流しの夜に

  今天LP就开始了可以抽浴衣正太尼禄的卡池了,这个尼禄之前出了服装设定草图时就已经把我击坠了,在横幅里露了个脸的时候更是让我意乱神迷,完整的立绘这么一摆出来根本让欧吉桑克制不住自己……刚好我手上有足够抽完三个step的石头,我就一口气抽到了五星保底,然而保底的五星歪了不说,总共六个四星里也只中了一个当期的阿露露,我缓缓倒下……还好我想起之前有可以自选季节限定五星的池子,只要继续攒石头到那个时候我就一定能(ry)。
  
  果缤纷今天白嫖十连第一天居然抽到了维恩,我觉得怪怪的啊,朋友你咋没脱???
  
  废狗这边今天想起来新的一个月又有新的呼符,而且上去一看这几天赔的石头又够我抽十连,于是我就全都抽掉了,当然还是没有泳装BB。而且飞哥的金剑飞出来我还以为泳装梅芙喜加一,结果翻过来一看……
  
  噗哟今天攒到的黑票十连还是继续nbcs,不过有老师倒还好一点。
  
  以及今天雀魂胡的一个大牌。
  和看别人胡的一个大牌。朋友你冷静点这是三麻啊!!!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