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コレクションケース

  之前在日本旅游的时候,随着我买的东西越来越多,我脑子里也自然而然地浮现出了一个想法:不如买个立式的展示柜装起来吧。要是换在我搬家前就去旅游的话我也肯定不会有这个想法,毕竟之前的家实在是太小,怎么没地方装柜子了。但新家别的先不说,大是真的大,我们之前打包起来的行李到现在都没拆堆在房间里(……)都还有一大片空地,于是我就挑好了角落里的位置,在两三天前找了个看起来还行的柜子下了单。所幸今天是周日,送到的时候西困也在家,不然我一个人还真的应付不来他送过来的被木板重重包围的巨大柜子,谢谢亲爱的!之后自己稍微组装了一下内部之后大概就是照片里这个样子,瑕疵还是有一点的,就是顶上的玻璃稍微大了一点没办法完美地安进去,不过别的地方都挺满意,接下来就是把以前堆积起来的东西挑选一下塞进柜子里了!
  首先被我塞进去的是之前买的骰子塔和骰子,因为骰子塔实在太大了也没别的地方方便放,两个10面骰我还特意摆成了我的因缘数字65(?)。之后顺便就把这次买的规则书也给放了进去,考虑到规则书应该很重所以都放在了最底层,这层就是克苏鲁层了(?)。
  再之后我就拆了去年买的CU季节系列立牌给放到了倒数第二层,然后顺便把一妈老师给我画的签绘也拿相框裱了起来放了进去,再等今年的告白系列发货这层就可以打造成完美的热辣蘑菇街(???)。
  倒数第三层打算随便放点喜欢的作品的周边,然后就把这次买的呆呆兽立体拼图给放了进去,不得不说它这立体拼图里比较小的零件都有备用的是真的细心,我真的弄坏了两个(……)。
  之后正数第二层放了一堆比较有日式风格的东西(比如这次买的狐狸面具和金平糖)以及那一堆只有日本人才想得出来的莫名其妙的扭蛋,后来把这次旅行收到的宣传单和门票和剩下的一大把硬币也装了个文件盒放了进去,清点的时候才发现我本来想留一枚作纪念的一百日元硬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我花光了,日本人为什么这么爱一百日元硬币!!!然后正数第一层一开始把我以前买的狗狗玩偶和海豚玩偶放了进去,被西困说了句是要开动物园吗,我就真的把其他跟动物有关的东西全都放进去了(……),不过这两层都忘了拍照,以后还会有机会的。
  
  今天还带杯跑了一个叫做「链接捏的久世水目的人设,发瞳色还都是我让杯自己用骰子决定的,量身打造(?)。然后这个团本来模组里写网团两个半小时就够了,但我们硬生生地加戏加了一个下午才跑完,而且一加起戏来模组就会出现很多破绽,很多情况让我不得不临场发挥,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不过跑完这一次倒是让杯手下诞生了目前为止最神勇无敌的一个PC,渡月老师总共四次大成功两次大失败(大失败还都是灵感投出97),是他目前大成功最多的一个。
  顺便附赠一下我捏完久世水目之后捏的成年木户天志,好帅哦(……)。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