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ハトの丸焼き

  看到了吗,这就是鸽子的下场。但今天好像是我鸽得最久鸽了十分钟,dbq。
  总之今天是这样的,褒姒好几个月前就说她这个周末要来上海逛逆转only然后约我吃了饭,本来我还被她平时的黑道大姐气场(?)吓得有些胆战心惊,结果她昨天又突然把麻薯老师和番薯老师也给一起约了出来,一下子就有了人给我壮胆(???)。然后既然都出门了,番薯老师就顺便拉我们去了KTV,边唱歌边等褒姒逛完展,主要还是番薯老师在唱,麻薯老师偶尔插播一首爱马仕,我偶尔插播一首术力口。但是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唱着唱着就开始唱起梗曲了,为什么。
  以及因为今天的纯K都没得订了,所以我们来的是DAMK,我还认出来就是我好几年前来过的那一家。DAMK不知道为什么比我在日本的铁人唱的还少本人映像,有的铁人有MV的这里都没有,不如说我们全程唱下来基本就没几首有MV的。可是mjxs的歌有,mjxs牛逼。
  等褒姒过来跟我们会合之后我们又唱了一会儿,然后本来打算直接去吃晚饭,但看时间又还早,我们就改道带褒姒去了上海名胜外文书店随便看了一圈(……)。再然后因为褒姒说她都来上海了想吃点江南菜,我本来就打算带她去吃我唯一熟悉的江南菜新白鹿,结果排队的人实在太多,我们就去了楼下的顺风大酒店,吃完了新白鹿还在排队,天哪新白鹿……这一餐首先就是作为头图的红烧乳鸽了,我们一人吃了一块最后就剩下个头,结果好像有广东人说头才是最好吃的部分,真的吗肉在哪……
  臭豆腐,我还是第一次吃臭豆腐,结论是我不适合吃臭豆腐。
  一些点心,来之前麻薯老师还说她记得自己似乎在这里吃到过非常巨大但不好吃的烧麦,说得褒姒非常期待,跃跃欲试,结果来了之后发现并没有,褒姒瞬间失落无比。
  作为今天主菜(?)的松鼠鳜鱼,我也是第一次吃,连我一个浙江人都觉得有点太甜了(……)。
  因为很普通所以我也不知道该点评些什么的白斩鸡和虾油花菜。吃完之后休息了一会儿他们又去买了杯奶茶我们就解散了,半天下来我还是觉得褒姒很有黑道大姐气场(妈的)。
  
  唱K的时候本来一直在为古战场刷肉,刷着刷着我就突然跑去抽了一发百六,然后出了一个火老王和完全预料外的泳装,我没想到.jpg。
  
  晚上回了家又在打麻将,我离绿一色只有一步之遥……
  之后一局排位三位第一局一立直我就点了一发,第二局我一立直他就拿我立直的牌胡了,还好后面连续舒适,而且国士其实也是河底捞鱼,“和”字弹出来的一瞬间真是爽的不行(……)。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