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マスク·ブルクレー

  今天果缤纷照常开始了月底百六,然后出了预料之内的汉女SSR和出人意料的风大马SSR,同时还更加出人意料地出了六六的新皮肤。不得不说你们兽耳族穿衣服一定要露后背的设定实在是太社情了,这哪里是战衣这根本是情q……(快闭嘴)总之刚好前两天也接到了六六,也算是有缘,所以就买来攒井了。
  晚上凑够了凸欧罗巴琴要的素材之后就立刻急不可耐地做完了,再见了水短,我不会忘记你曾经做出过的贡献的,大概吧。
  之后因为最近打的技狗实在有点多到爆仓,我就顺便把水六道琴也给做完消耗了一点技狗,然而当我满心欢喜地拿水六道琴换下水六道杖之后,预测伤害居然反而下降了……默默地把杖换了回来然后把琴放到了角落……
  
  ES今天也开始了新活动「交響*祝福のマグノリア」,虽然坑是淡了不过全积分卡还是想要保持一下的,加油啊暗新星。
  以及昨天开始的新卡池「スカウト!チャイナタウン」,麻扣好像都是第二次穿汉服了,话说回来怎么好像ES眼镜角色还齐聚一堂(除了老师和茨茨)。
  
  晚上还惊闻sideM那边终于出了直央的休日卡,我就立刻上线去把我一千多天来(……)攒下来的SR券都给抽掉了。最后虽然抽到了三张SR,不过实际上还是无事发生,默默地关掉了游戏。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