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まとめてモーケ!なめこ店

  今天菇菇新作「まとめてモーケ!なめこ店」在菇了一个多月之后终于正式上线了,这次跟以前的放置养成不一样,是多消解谜游戏,要为被伪装菇骗了百万NP的菇菇不断打工转职偿还债务,天哪好惨啊(……)。
  游戏本身虽然一开始觉得好硬核好难玩,不过毕竟没有体力,而且店铺等级低的时候可以无脑点,还是很容易上瘾(主要可能还是因为噗哟群都在玩儿),感觉跟普通的消除游戏还是有点不一样的,建议可以下载过来尝试一下。配图是“你一个兔子为什么要买兔子”和“我杀了这二十五本绿书好吧”。
  以及菇菇环游世界今天因为可疑气息在卡帕多奇亚就先拿到了那里的奖杯,但是因为今天是晴天,不在有可疑气息的地方就没有UMN收,所以我就干脆转移到了不会出现稀有菇出现率UP天气的超蓝洞(这里除了晴天就是阴天),然后也拿到了超蓝洞的奖杯,比我想象中的简朴好多,我还以为会很酷炫……
  
  晚上还不知道为什么打开了一下FEH,然后看到当前好像有个很强的卡池,里面还有露(封印的正太魔法师),就试着抽了下,接着就叠了个大海,WHY???
  
  以及今天第一次试着用了skype跟朋友语音聊天,玩了半天动态emoji以后我们又玩起了字幕转换,然后可能是因为这个功能比较敏感(?),就把一些有的没的的环境音都给转换成字幕了,然后就变成下面这样明明没人说话但是却一大串字幕的情况,最好笑的还是经常出现的“hmm”(……)。
  不过今天开skype的主要目的还是要语音围观枫枫跑我之前也跑过的本「ここで長く生きて」,上周磕破带褒也跑过,但是她的卡SAN太低,而且SC的出目又都很大,他们跑的时候我还在工作,我一低头一抬头褒就疯了,一低头一抬头褒又疯了,然后稍微午睡了一下褒就撕了,一切都发展得太快了(……)。而这次枫枫用的卡SAN比我的宇宗泽还高,高达整整80,再加上他见到无辜NPC的第一反应就是拿电击枪电一下,我们就一直希望他能遭报应疯一个。结果虽然他前面一路平安,基本没有掉多少SAN,但最后见■■■■■■的时候苍天有眼让他SC丢出了一个100大失败,直接扣了最大值的11,SAN值立即降到了不定线下,我的骰子可能是真的听到了我在skype的“枫枫,疯一个,枫枫,疯一个.mp3”的呼唤(……)。本来的话模组其实已经基本算通关了,这里疯了问题也不大,但枫枫毕竟还是新手,还不知道见邪神的时候绝对不该做什么事(……),所以他最后还是撕卡了,令我感到阵阵惋惜,本来我还打算他这卡要是活下来就带他去跑恶灵之家搞他的,当然我最后还是决定要带他跑恶灵之家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