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チャイナタウン

  今天ES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チャイナタウン」的预告,虽然我总觉得敬人上张五星就是不久前的事不过看了眼也已经是去年中秋了,可能是他存在感太高了吧(……),总之先立即激情转发给芽芽看她尖叫(……)。宙宙一开始我没看清楚还以为他手里拿的是棒子,姿势也几乎跟大话西游里的一模一样,简直让人忍不住想要说一句……你看那个人好像一条狗啊……
  
  菇菇环游世界我今天无意间突然发现自己的资料卡不知道什么时候长出了花来,问了下丘元大大确认了他的资料卡之后才知道原来样式是会根据等级改变的,而且左边的星星数也不是设置的菇菇的稀有度,是博士等级除以五之后剩下的零头……
  
  然后今天还跟着羊桌群里凑热闹看了看我的QQ个人轨迹,唯一想说的就是QQ的服务器肯定丢失过一次头像历史数据,我之前特意升级了QQ看了我的12个头像,最早的是我的蕉蕉粘土人。但是众所周知(?)那是我高中才买的,我不可能在那之前一直在用默认的海王子头像(因为我记得以前是太阳等级才能自定义头像,而我小学就挂到太阳了),可我又一直想不起来我高中前到底在用什么头像,我好苦恼……(为什么)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