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ほら、口を開けて

  “……怎么两点多了,今天星期几来着,ES有没有预告来着……噢出了,我看看……噢、噢……”
  总之今天ES就出了新活动「交響*祝福のマグノリア」的预告,老实说fine这到底是第几次箱活了,明明都是没什么人气的四人组合为什么跟蜡笔次的箱活数量就是天差地别,欧吉桑羡慕得都要哭了……不,是已经哭了……算了,我已经不爱了,没有箱活更好,让欧吉桑学会放手……(不要啊)
  以及今天梦币商店里还在北海道已经39摄氏度的时候添加了春季的季节语音……我当时怎么截的图?为什么一张是换之前的一张是换之后的?(重点)
  
  龙约那边今天开始了新的一轮fes,我就上去急不可耐(?)地抽了个五十连,想在五星率双倍的优良条件下试试看能不能捞到弟弟,然后倒是真的抽到了五星,并迅速地叠了。
  
  果缤纷这边今天也开始了时间点调整后的第一次战货活动,身为果缤纷稀有正太资源的モルフェ和スィール都有在本次活动中登场,甚至还有大量互动,简直就是梦之共演(……)。除去正太要素以外,本期活动这样有很多角色都能露脸互动的剧情模式本身我也是非常喜欢的,汉女姐姐真好,贾米尔皮肤真帅,六六真丢人(……)。
  
  菇菇环游世界这边今天也终于拿到了悉尼的奖杯,这边也遇到了跟杭州一样的情况,最后剩下一大波突然变异要的菇收不到,气死了。
  
  LP那边最近惊闻一部剧情完结了,结局还一如LP主线风格一样黑和惨,然后今天就看到LP官推发了二部的预告图,而我的第一感想则是,主角裤子风格变得好大……也不知道以前日志里有没有写过,总之LP当时刚出的时候我是对哈鲁的裤子风格很不满的,这种不能凸显少年腿部线条的裤子到底有哪里好(?),但二部主角的裤子就仿佛直接换了个主美一样(??),变成了9102年最in最潮的紧身+镂空,简直令人啧啧称瑟(???)。

  
  另外今天我们羊桌又跑了一天樱花本,最重大的事件大概是从开团起我们就一直分窗跑的四个PC终于齐聚一堂,此前最多也就三个人聚在一起,简直堪称历史性的一刻……虽然真的只有一刻,见了一面马上就散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