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マリアナ海溝クリア

  这两天菇菇环游世界由于可疑气息一直出现在马里亚纳海沟,所以我就连着蹲了两天,接着就把最稀有的菇也给蹲齐了,拿到了马里亚纳海沟的奖杯,奖杯设计还挺好看的!然后根据我的体感手机开一整天(……)的话一天就能拿齐奖章,再蹲两天一般就能拿齐奖杯了。不过由于我氪金买齐了道具所以无氪估计还要久很久(……)。
  
  然后ES今天也开始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ビリヤード」,万万没想到居然会有光光,宝贝儿你这样会着凉过来欧吉桑给你把扣子扣上(……)。当然这也是不会动摇我的!我不抽!等过一个月入普池了再用pt嫖(ry)。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