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虚栄の矛戟

  今天果缤纷群里的朋友放了只阿卡夏,我跑去蹭了蹭居然一次掉了两把钥匙,填补了我之前一直没有填补上的空缺(……),总算是在181级的时候拿到了我的第一把虚空武。
  不过话虽如此虚空武也还是要突破才能用的,所以我就又当机立断去找了辆阿卡夏车,结束后还差三把钥匙就又蹲了会儿共斗找了找单发的车,凑齐之后再刷了刷不够的几个碎片,然后才算是真正地搞到了!而且这把搞完土刀队和火枪队都能用,真是太赚了(……)。
  
  然后今天ES还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ビリヤード」的预告,我小时候经常陪我爸看各种台球比赛所以对台球还蛮有亲切感的,卡面也画的很色(?),虽然我还是不抽(那你说个)。
  
  再然后今天菇菇环游世界也接着抓到了六号UMN,原型应该就是那种雪人留下的巨型脚印,之前看阿白发的剧透就感觉也很可爱。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