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初めてのパスポート

  事情是这样的,我之前计划七月份的时候去日本玩一趟,这个星期跟朋友聊起才提到我其实还没办护照,他们立刻拍案而起围在我身边说我怎么还没去办整整围攻了半个小时(没有),一个第一次出国的乡下土包子被吓得瑟瑟发抖(……)。总之那天就立刻预定了今天去办,今天过去人虽然有点多不过办得还蛮快的,顺利的话过个20天就能拿到了,之后还得办签证……头图是我走在路上一个脑抽,不要在意。
  
  噗哟这边今天黑票十连又抽到了个蓝天骑,我在噗哟是真的被蓝色爱着……
  然后是两个蓝色大应援级角色的六星。
  看到我这梦幻蓝队了吗?都是白嫖来的(ntm)。
  
  ES今天趁着给飒马刷蛋糕顺便多刷了点刷到了440w,剩下五天再打110w完全OK的,问题就是光光的一档到底有没有550w了……
  
  然后晚上久违地打了场三麻总算是久违地胡到一个大牌,只可惜不是自摸四暗刻(要求真多)。
  
  顺便今天文炼还出了新卡池「青春ノ行楽」的预告,看到宫泽聚聚这腿我立刻一个蹦起把游戏下了回来,然而下完之后我才想起来我的引继码好像留在旧电脑里了,但是拿出来又太麻烦而且又不一定有石头,我就又默默地删掉了游戏……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