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雪椿と列車

  飒马生日快乐!!!在这系列即将结束之前我居然有一次能当天更新了,我好强啊(……)。而且之前明明所有人的生日祝贺都是以组合-社团-同班-其他的顺序来的,不知道为什么只有飒马是完全按照班级顺序来的,神必。
  生日特殊招呼:转校生殿下,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一直坐立不安的了!没想到居然是要为我庆祝生日,我可真是幸福啊♪
  奶油蛋糕:诶,要我吃下“整个”的“奶油蛋糕”?我并没有那么喜欢吃甜的,还是大家一起分着吃吧♪
  水果蛋糕:噢噢……用了好多水果。嘿嘿,真是奢侈的“蛋糕”啊。装饰也很漂亮,真是令人钦佩♪
  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吗。“巧克力”吃太多了对身体不好,我就只吃一块吧
  【明星スバル】
  スバル:ザキさん,生日快乐快乐快乐~……☆
  スバル:为了ザキさん,大家很努力地准备了装饰和菜肴!
  スバル:诶?为了自己很不好意思?生日本来就是要大家一起庆祝的,没有必要在意啦!
  スバル:啊哈哈,ザキさん看来很高兴,我也很开心~♪
  スバル:这么说来,我听说下次ザキさん会为我们做菜
  スバル:我最喜欢ザキさん做的菜了……☆我会从现在开始就超级期待着的~♪
  【氷鷹北斗】
  北斗:神崎,生日快乐
  北斗:今天我为你思考了秘藏的冷笑话,还请一听
  北斗:“你知道拖鞋破碎会发出什么声音吗?”
  北斗:唔?你说拖鞋本来就不会破碎?也是啊,毕竟不是易碎品,的确不会破碎吧
  北斗:唔,这个冷笑话不行啊。诶,你说没关系,还是想听?
  北斗:“……拖鞋破碎了,‘呜哇—吧唧’!”(※“拖鞋”的日文音近“呜哇—吧唧”)
  北斗:啊啊,嗯。你一脸不明所以的表情啊
  北斗:下次我会想个更好笑的冷笑话的……你能把刚才的忘掉就好了
  【遊木真】
  真:神崎同学,生日快乐~♪
  真:啊,肩带有点歪了呢。我能帮你弄正吗?
  真:……嗯,这样就行了。你可是今天的主角,必须得有精神才行~♪
  真:唔?转校生跟你说戴这个“肩带”是梦之咲学院的学生的老规矩?
  真:嗯,好像是啊。再过一段时间我也要戴上一样的肩带了吧……
  真:但是,有很多人聚在一起为自己庆祝的话,一定会很开心吧
  真:神崎同学怎么样?还是第一次得到这样的庆祝,所以情绪很高涨啊
  真:那就好~。也有策划惊喜派对的价值了♪
  【乙狩アドニス】
  アドニス:神崎,刚才真是抱歉
  アドニス:唔?我突然跟你道歉你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アドニス:神崎本来准备去训练,我却骗你说“不好了转校生被绑架了”
  アドニス:虽说是为了把神崎引来生日会场,但说谎还是不好
  アドニス:所以,我很想马上就道歉……但神崎是今天的主角,看起来很忙,结果晚了一步才能道歉
  アドニス:……你愿意原谅我吗?谢谢
  アドニス:这样一来就能毫无挂虑地为你庆祝了。生日快乐,神崎……♪
  【蓮巳敬人】
  敬人:神崎,今天就让我为你保管一下刀吧
  敬人:哼,因为你有一发生什么事就拔刀的毛病啊。太危险了,让人看不下去
  敬人:唔?刀是武士的灵魂,所以希望我不要拿走?
  敬人:啊啊,知道了知道了。如果你跟我约好之后不会拔刀的话,我就不替你保管了
  敬人:唔……说到底,我也不是为了来说教的。你的生日一年只有一次,还是尽情享受吧
  敬人:神崎,生日快乐……♪
  【深海奏汰】
  奏汰:噗卡、噗卡……♪飒马,刚才对不起啊
  奏汰:你看,我明明在跟飒马进行学会“忍耐”的“锻炼”,但是只有我“放弃”了吧?
  奏汰:想着明明天气终于变暖了可以“泡水”了,为什么还要“忍耐”……
  奏汰:“冬天”一直在“忍耐”,要是到了“春天”也继续“忍耐”的话“真的”会晒干的
  奏汰:不如说让我跟“自己”一起进行“锻炼”,让你感到了不好意思?
  奏汰:飒马真是个“好孩子”~。因为是“好孩子”,所以才有很多人来为你“庆祝”吧
  奏汰:我也会为飒马“庆祝”的~。飒马,“生日”快乐~♪
  【羽風薫】
  薫:飒马,生日快……
  薫:好危险?!等下,不要突然拔刀啊。要是万一受伤了怎么办啊~?
  薫:唔?让我不要突然进入你的视野?啊哈哈,我被讨厌了啊~
  薫:奏汰跟我说“今天是飒马的生日”,所以我姑且就来了
  薫:但就算我为你祝贺你也不会高兴吧,我还是走了好了
  薫:诶,因为奏汰会伤心,所以只有今天先饶了我?
  薫:明明像蛇蝎一样讨厌着我,但是却很亲近奏汰啊
  薫:不过算啦。既然我都来了,起码收下这句话吧。飒马,生日快乐~♪
  【鬼龍紅郎】
  紅郎:哟,神崎。有在好好享受生日派对吗?
  紅郎:哈哈,根本用不着问啊。毕竟你从刚才开始就闹得像个小孩子一样
  紅郎:唔?怎么了,没什么好害羞的吧
  紅郎:毕竟是生日啊,谁都会情绪高涨起来的吧
  紅郎:不如说,你高兴得这么明显,我们这些准备的人也很开心的
  紅郎:神崎,生日快乐啊。要好好享受到最后啊……♪
  最后是惯例的开花和卡册时间,这次的标题选的也是开花的这一张的技能名,那期的卡面实在是质量过高(……)。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