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全にして一、一にして全なる者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我们桌常用的骰娘奈亚子挂了将近一个星期了,昨天麻薯老师和套袋跑磕破的茶番本虽然用了之前有用过的骰娘,不过她们也不是很稳定,经常不在线。然后今天褒姒在群里提起来我们可以做个家养的,她也顺便搞了一个,我就也注册了个QQ小号试了下,发现还蛮简单,就打算先这么用着了。不过这样的话想用骰子我就必须得开着电脑,这样我睡觉褒姒又没用电脑的时候她们就没有骰子玩儿(啊?),所以我就又研究了一晚上怎么把骰子挂到服务器上让它远程在线。服务器的话倒是在朋友的推荐下很快就找到了,不过怎么挂上去还是个大问题。一开始本来想租linux的服务器但我完全没有码农基础,问了朋友也不会,就很难搞,最后还是一咬牙买了五倍价格的windows服务器,相对地就简单许多了,第二张图就是我的骰子第一次独立运作时我身为亲爹的喜悦(啊?)。总之暂时是可以这么用下去了,磕破还打算之后研究一下怎么搞源码为我们量身定做一个独一无二的骰子,很期待惹(……)。顺带一提这个骰子用的头像是前两天推荐的pandania大大的克苏鲁四格里的泡泡,我当时就很想拿来换头像但苦于没地方用,终于有地方用上了,非常开心(……)。
  
  然后是今天的四麻大牌,只有宝牌是真的(ry)。
  以及今天还第一次胡到三暗刻,当时的我是非常兴奋,但是现在冷静下来一看……我他妈为什么不做四暗刻?????啊?????啊!!!!!
  
  以及今天点午饭的时候不知道吃什么,误打误撞进了一家第一次见的甜甜圈店,本来我也不打算拿甜甜圈当午餐,但我看到这个商品的时候突然有点忍不住……
  当然血的教训告诉我们图片仅供参考产品要以实物为准。

评论(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