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ダブル立直(他人事)

  翻微博惊觉今天没东西可以pick,连忙重新翻了一遍截图,看到无伤大大今天搞到个两立直还挺值得一提的,谢谢无伤大大(无伤大大:???)。总之就是今天噗哟群那边跟无伤大大面纸大大丘元大大友人房的时候她胡到了一个两立直,我还是第一次亲眼见到,无伤大大怎么和过那么多稀有役种,虽然她之前的两杯口被我断了(ntm)。
  以及今晚在友人房做的两个大牌。
  顺便这次友人房还刚好一个人一种段位,最后事实证明雀豪最菜(丘元大大:???)。
  然后是之前打排位时胡的几个大牌,只有宝牌是真的爱你。
  以及喂满巫女的好感度之后今天也第一次重新攒满一条槽,原来是送这种特殊礼物,虽然我也没别的角色想喂好感所以就听朋友的话碎成星砂了(……)。
  
  然后昨天欢迎来到天国的replay也投稿了第3P「叶皇握手会(There's only one truth)」,至于为什么今天才说,其实是因为磕破没有发微博我就没能在自己的微博里留下记录所以就忘了具体日期(……)。
  这次最重要的(?)当然就是叶皇握手会了,他其实之前还握了唐工头,但他怎么没握吴船长?
  然后本给团的第一位女性NPC也终于登场了,是我用来诱骗直男友人来看给团的关键角色(?)。
  以及纪念性的第一次SC和羊羊开眼。菇后来也给我画了一个我特别喜欢的,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可以用上。
  最后他们这里虽然痛失苗师傅,不过三味社跑的时候倒是成功地跟苗师傅说上了话,从他那套到了什么情报我已经不记得了,但幸运100导致我被鱼刺刺掉了一滴血我是会永远记着的。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