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甘味の王さま

  司司生日快乐!!!事后重新看了眼自己当时随便截的头图,才发现原来是奈次缺了个lmq,对不起啊大泉哥(……)。
  生日特殊招呼:“Knights”加上Classmate的各位……然后还有姐姐大人能为我庆祝生日,今年的生日是我至今为止过的最高兴的一次♪
  奶油蛋糕:诶,我的表情看起来很开心?真、真是害羞!一想到感觉很美味就不小心展露在表情上了……
  水果蛋糕:嘿嘿,有许多Colorful的Fruits……♪毕竟是生日,今天怎么吃也不会挨骂的吧?
  巧克力蛋糕:呜哇,是Chocolate Cake啊!嘿嘿,光是想象Chocolate在嘴里融化,身心就都能得到满足了♪
  【月永レオ】
  レオ:哇哈哈!到处都这么热闹啊~♪
  レオ:啊啊,灵感涌现出来了涌现出来了……!创作一首大家都在胡闹的欢闹至极的曲子吧……☆
  レオ:唔?哇,别抢走我的乐谱啊!我正在作曲呢,别妨碍我!
  レオ:诶?因为这里是生日派对会场,所以要我停止作曲,参与庆祝?
  レオ:是吗是吗。既然你都这么说了的话,我也得好好为你庆祝生日才行啊♪
  レオ:这首曲子也献给你吧。明朗又愉快,是首听着就能露出笑容的曲子。跟生日很配吧?
  レオ:我的乐谱可是很有价值的,要感激地收下!生日快乐……♪
  【瀬名泉】
  泉:かさくん,可不要因为今天是生日就太惯着自己了啊
  泉:唔?你问肩带上写着“注意别吃太多”的便条是不是我贴上去的?
  泉:是啊。你最近又因为吃太多开始发胖了吧
  泉:唔。看到我的字之后,就会绷紧精神不要吃太多了啊
  泉:的确你蛋糕似乎也没有吃得多到需要提醒,对菜肴也有留心要保持节制
  泉:很好很好。能好好遵守嘱咐真是了不起啊,かさくん
  泉:虽然刚才我那么说,但既然你有遵守约定,而且也是生日,再多吃一点也可以的
  泉:啊哈哈,眼睛都发起光来了……生日快乐,かさくん♪
  【朔間凛月】
  凛月:ス~ちゃん,过来过来……♪
  凛月:唔唔?为什么要保持警戒?唔,突然拍你膝盖叫你过来所以就警惕起来了?
  凛月:我又不会把你抓来吃了啊~?ス~ちゃん刚才让转校生给你膝枕了吧?
  凛月:我问转校生为什么会变成那样,她就跟我说是在模仿我
  凛月:唔~,关于这件事我不会怎么生气的。不如说不只是对转校生,也对我撒撒娇嘛
  凛月:哼哼,总是在对别人撒娇的我会宠溺别人可是很稀有的
  凛月:要感激地撒娇啊。ス~ちゃん,生日快乐♪
  【鳴上嵐】
  嵐:司ちゃん,生日快乐……♪
  嵐:来吧来吧,跳到姐姐的怀抱中来吧!姐姐会接住你、抱紧你的……♪
  嵐:啊啊,兴致真低啊。明明都对转校生ちゃん撒了娇,却不肯对姐姐撒娇吗?
  嵐:诶,你问人家应该不是“姐姐”而是“哥哥”?
  嵐:真是的,又说这种坏心眼的话!不懂少女心的男人可是不受欢迎的啊?
  嵐:乖、乖。……啊,看你好像觉得被抱着会害羞,所以就摸了摸你的头
  嵐:没关系的司ちゃん。你也确实是我们的同伴,是一名高傲的骑士
  嵐:从今往后我们也一起切磋琢磨下去吧,司ちゃん♪
  【蓮巳敬人】
  敬人:朱樱,生日快乐
  敬人:哼,一脸惊慌失措的表情啊。不过你会惊讶也不无道理
  敬人:我从同班的濑名那里听说了今天是朱樱的生日
  敬人:我毕竟跟你是同一个社团,也不算是陌生人,就和伏见一起来为你庆祝了
  敬人:唔?伏见的话应该跟姬宫在一起吧
  敬人:不要一听到姬宫就露出那么明显的嫌弃的表情啊。真是的,虽说关系越好越爱吵架,但也要适可而止
  敬人:总之。今天毕竟是你的生日,稍微吵闹一些我也会视而不见的。好好享受生日到最后吧,朱樱
  【伏見弓弦】
  弓弦:朱樱少爷,祝您生日快乐
  弓弦:哎呀?明明是生日,您的表情看起来却有些不悦啊?唔唔,别人叫您撒娇,但您却不知道该如何撒娇?
  弓弦:这样啊,坐在想撒娇的人的膝盖上说“我想吃蛋糕,喂我吃♪”
  弓弦:或是蹭近想撒娇的人说“咕噜咕噜~♪”之类的吧
  弓弦:唔,您的表情很微妙啊。这些都是我参考了少爷对あんず小姐和英智大人的反应得出的
  弓弦:我想着身边有模范的话会比较容易想象,就觉得可以试着模仿下少爷……
  弓弦:看来似乎是没用的建议啊。真是非常抱歉
  弓弦:唔,要贯彻作为骑士的自己,吗?啊啊,我也觉得这样就很好……♪
  【天祥院英智】
  英智:司,生日快乐♪
  英智:哎呀,你怎么满脸通红的,是发烧了吗?还是保重身体好好休息比较好吧
  英智:唔?看来并不是发烧了啊。呵呵,因为能得到我的庆祝,太开心了就满脸通红了啊
  英智:真是可爱啊。你也有跟桃李很像的地方呢……♪
  英智:这么说来你们也是同一个班的,他也会像这样来参加生日派对,所以关系不错吧
  英智:呵呵,那就好。司,从今往后也请跟可爱的桃李好好相处吧
  【春川宙】
  宙:HaHa~♪つかちゃん,生日快乐……☆
  宙:つかちゃん有着很幸福的“颜色”啊~。宙看着也会有Happy的心情!
  宙:这么说来,宙听あんず说つかちゃん很喜欢宙做的点心!
  宙:唔唔?为什么要害羞呢?
  宙:毕竟是为了つかちゃん做的点心,つかちゃん能喜欢并且吃很多的话,宙也很开心啊~♪
  宙:宙也喜欢做点心!所以つかちゃん也告诉宙想吃的点心吧!
  宙:虽然没办法做得像ひなちゃん一样好,但宙会做很多送给つかちゃん的~。那就是生日礼物
  宙:吃很多很多点心,让心情变得更加更加Happy吧!HaHiHuHeHo~♪
  最后又是惯例的开花和卡册时间了,这次的标题在骑行和国王两张里犹豫了半天,不过骑行的话剧情加成比较大,光看卡面我还是更喜欢国王(……)。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