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英雄を継ぎし孤高の翼

  今天又农了一天军神球,好不容易农完发现自己绿玻璃珠又不够了,跑去舔了一堆风妈HL才总算是凑齐素材搞定第二把军神球终突,然而想带去试试solo土大马之前我又想起来我九界的繁荣还没开(……)。总之一系列准备工作都搞定了之后我总算拿9102最IN风医生队去试了试solo土大马,稳倒是真的稳,可能也是土大马菜,不过我看了眼我的风队血量除了医生比较厚一点以外还是只比1w高一点,也太惨了怎么solo超巴(?)。
  然后是第二把终突风琴的诞生瞬间,第三把就随缘吧我农累了,我觉得两把风琴打个古战场应该是没问题的……
  
  以及今天跟比比和真希子打麻将,但是三缺一,我们就干脆直接拉电脑一起打。一开始打了一局感觉简单电脑太菜,第二把就拉了普通电脑一起打。第二把的感觉倒是还好,然而第三把普通电脑突然开始大开杀戒,疯狂立直胡牌,搞到最后甚至拿了压倒性的一位,人类难道要败给AI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