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二盃口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在果缤纷群那边跟面纸巴哥北野太太打麻将的时候,我突然有了个做七对子的机会,想起自己好像还没和过七对子我就跃跃欲试了起来。不过虽说要和七对子,但这组牌听五万也能和,所以在我立直完她们逼问我听什么牌(……)的时候我就回答了个五万,成功转移了她们的注意力让北野太太给我放了个炮,爽到。不过实际上我当时心里想的是七对子一杯口一杯口,不过和完之后我才第一次知道原来有二杯口这个役,而且还会覆盖掉七对子,好吧也不错,七对子下次再加油(……)。
  然后是今天和的一些大牌。
  之前在噗哟群那边陪丘元大大黑花大大由良大大打麻将的时候,第一次跟我们打麻将而且还自称新手的由良大大突然就和了个国士无双,第一次近距离观赏到,实在是太震撼了。
  而我就只有被断幺九的命。
  
  ES那边今天就出了今年的返礼祭「レクイエム*誓いの剣と返礼祭」的预告,没想到居然真的是奈次返礼,而且我一开始没想到会有三张四星,滑到岚岚的卡面就关掉了页面,所以后来突然看到微博上那个“站栗不安”我第一反应都不是笑而且在想怎么还有张卡(……)。
  然后我也没意识到二月只有28天,所以晚上五点突然看到新卡池「スカウト!鬼ヶ島」的预告又被吓了一跳,大将好帅,有一点点想要。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