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荒牌流局

  今天是这样的,昨晚不知道为什么我彻夜无眠,早上七点多的时候还想挣扎着试着睡一下,就打开雀魂打了局麻将想让自己困一点。结果这局麻将非常神妙,上家下家中途就全都掉线了,只剩我和对家在那里谱写两人季节。然后我这局单听红中,结果一直都等不到,虽说这种情况下很有可能是别人手里有一对红中了,但我还是没有死心,一直坚持到了最后。结果最后流完局,一看对家的手牌,我活生生地就把自己给笑清醒了,锁了锁了这牌没法打。不过对家手上五宝牌,我觉得他比起想笑应该更加暴怒,话虽如此我之后申请的好友他还是通过了,相逢即是缘(……)。
  然后是上班前打的另外一局,我和国士无双就差那么一点点的距离。
  接着是今天和的一些大牌,好像第一次和到岭上开花,开心。
  
  然后今天玩我家的时候终于把罗宾的情人节任务给做完了!成功地拿到了罗宾的艳照(不是),立刻放到了床头供起来,开心开心。
  
  再然后今天我突然意识到我超得券还没用,而且忘了其实超得券还有一天的期限,于是急急忙忙地问了一圈朋友的意见,还顺便在微博上开了个人工投票(本来的投票功能好像被微博删了),最后还是听从了大众的意见超了光属的那个女人。
  
  再再然后今天还是椚老师的生日!生日快乐!不过今天没怎么打es就没趁着石头减半去开花了,还是留着大家各自过生日的时候再开吧。
  如同前述,活动这边我也是咸到了最后(……)。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