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色とりどりの仮面

  今天ES就开始了新卡池「スカウト!透明と仮面」,本来我还是打算跟平常一样午睡到三点再起来抽卡的,结果不知道为什么睡到一半就突然自己醒了,想想醒都醒了就直接抽卡吧,然后先是被一道虹光刺到清醒,然后被友也开花前帅到清醒得不行,今天又没办法继续午睡了(……)。本来都已经做好了要是抽不到就氪金继续抽的准备了,谢谢友也宝贝儿又给我省钱了!
  由于我是醒来后直接开游戏抽卡的,还没有看过卡池详情,所以抽的时候也没特别在意三星是谁。结果抽完后我突然觉得哪里不太对,仔细一看我明明抽到了一张特效五星两张特效四星两张普池四星,却连一张特效三星都没抽到,然后就赶紧看了眼这期的三星到底是谁,结果就看到了光光,我:……。但是想想反正三星以后随便抽,还是先留着钻打活动吧(缓缓躺下)。
  后来因为跑去肝果缤纷和废狗了(见后述),没空挖矿给友也升级,就直接喂到了满级然后开花,开花那一瞬间真的有种被强光刺到眼睛的感觉,实在太帅了,我都没忍住闭上眼别过了头去(是真的)。
  
  果缤纷这边今天计算着把每个章都给刷到了200个毕业,打四象最要紧的就是整整齐齐(?)。
  
  然后考虑到明天开始果缤纷就是月底战货活动了,我还打算刷个痛快,所以废狗这边今天一开剩下的剧情我就赶紧冲进去刷了起来。新加的世界BOSS难打到我差点以为是这次复刻才加的(实际上当然不是),所以为了效率我就先把三张特效礼装给搞了起来。
  之后为了做任务也是为了蹭狗粮双倍经验,就把小黑也给迅速满破了。写到这里我想起来我还没给她升宝具,下次登游戏再升吧,之后就不特意放截图了。
  后来一直刷到快凌晨一点就终于把所有任务都刷完了,明天可以安心养猫了(关游戏)。
  话说回来我怎么好像没看到过芙芙美少年化的色图,有吗,让我康康!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