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透明と仮面

  昨天es不知道为什么,可能画师又没画完或者发预告前又发现哪里画错了吧(……),总之很少见地鸽了一天的卡池预告,今天才出。本来我好好地已经躺下午睡了,结果大约两点十分的时候突然觉得好热好想起来脱件衣服,脱完衣服之后又迷迷糊糊地看了眼手机,不看不要紧这一看是真要命,我当场就被吓得彻底清醒了过来再也睡不着了——我崽也太帅了吧!!!!!欧吉桑抽爆啊!!!!!然后上期刚五星的日日树怎么又来当卡池四星了,我记得明天好像还有fineCD池来着,加油啊fineP欧吉桑精神上支持你们(……)。
  
  然后今天银座漩涡的replay在鸽了一个星期零一天之后也终于更新了第5P,不过请相信我,这被鸽的一个星期零一天自有它的价值在,看了绝对不吃亏(???)。当然后面本周イチオシ里还是会照常被我无情剧透,如果想要体验第一眼看到的惊讶感的话建议还是先赶紧打开看完再回来看我的日志(?!)。为了防止无情剧透先聊一点其他的,其实当时跑团的时候我看到这张平面图说了一句“这个洋馆好像一头大象啊”,之后磕破说出“洋室1会传出男人的声音”的情报时我似乎还说了句“是大象的叫声”,不过可能是因为太冷了就被磕破剪掉了,我自己想想也有点冷,毕竟暗新星身处宇宙,宇宙是很冷的(……)。
  以下就是本周的イチオシ了:以最终BOSS战砍神话生物的精度制作的砍锁过场(BGM:エミヤ~無元の剣製~)。
  “跌宕起伏”都不足以用来形容的惊涛骇浪般的骰运。天志的骰运真的很好,整个银座他是唯一一个没有大失败的,甚至还投了三个1,可惜没遗传给曾孙。
  然后就是超棒阿皮绘制的精美CG!!!!!不过我真的一直以为那枚铜镜是手掌大小的,没想到居然这么大(……)。
  
  顺便一个悲报,今天我看到噗哟官推说更新版本有石头就更新上去看了眼,结果打开礼物箱想起来上次蓝个排我肝的狗粮(以及个排角色和进化素材)都忘在里面没拿出来,现在除了最后一小会儿肝的一点狗粮以外已经全都烂在里面了,我当时到底是为了什么肝的那么辛苦……只能继续拿紫狗粮当蓝狗粮吃了吗???(丘元大大:妈的随便伤害无辜青少年)

评论(2)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