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エターナル·ラヴ

  今天果缤纷经历了一阵艰苦的疾走星号本后,我也终于把残忍小刀给满级满技还顺便喂满了加号,这样用机械师放炮就能稳定500w以上OTK掉土六道的70hell了,土六道我来啦!
  塔罗今天也掉了把暗爪,而昨天我刚经历了巡完岛就只掉了一把武器的悲惨事件,我永远喜欢塔罗.jpg。
  
  晚上巡完岛还终于把高达也给满破了,这样四属岛主就都满破了,光妈船妈随缘吧反正我有路巴了(ntm)。
  
  然后今天ES的新活动「学院祭★ドタバタの駆け出しヒーロー」就开始了,还好比较想要的铁虎是积分,可以省下点钱抽白西装了。另外我之后思考了很久这次怎么已经是学院祭4了,1和3都想得起来就不记得2是什么,之后思索了半天才想起来似乎是芭蕾,喔……
  晚上千秋学长还火速给我掉了张卡,感恩,虽然第二天抽白西装的时候就感不起来了(你)。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