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大型アップデート!

  随着登陆界面换成了三周年的白西装图,今天就终于是ES大型更新的日子了,跟之前的小更新相比真的是非常大型了,开服老咸鱼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虽然更新了很多东西,不过我第一眼看到的还是可以一键查看自己的宝石数量了,终于不用再点开卡片一览再点开一张卡再点开偶像之路再点开宝石数量了,感人。虽然我觉得还是我的中宝石数量更感人,希望六月实装的打工(?)系统能方便挖宝石吧……
  然后为了纪念大型更新,ES居然又送了一发免费十连,而且又有了三十连与五十连的保底五星,不过因为马上就开白西装了,所以这次我大概就不专门抽了反正也会叠(ry)。虽然版本更新前就可以抽了,但我还是等到了版本更新后看新的抽卡动画。一上来会出现一扇门,就我的实践与观察来看,窗户发虹光就是有五星,金光是四星以上(但也有金光坠机的,我怀疑是BUG),没发光就是三星以上,基本上是坠机,不过也有看到说没发光出了五星的。之后舞台屏幕上会降下十颗星星,虹色的代表五星金色的代表四星,但之后还有机会升格。接下来每张卡都会先出小人再出卡,打的灯越亮星级就越高,如果升格的话小人会先穿着冬季校服,然后跟着打光的改变换上真正的衣服,三星升四星看的蛮多了,不过还没看到过四星升五星(但应该是有的)。
  既然讲到抽卡了就顺便放下被我PASS掉的恶魔卡池的新卡,纺哥是真的合适(……)。
  然后这次更新最重要的当然就是个人房间的双人模式了,当天就已经被玩出花来了,比如下面这张我自己截的就是不那啥就出不去的神秘小房间(你出去吧)。拍照模式我还没有体验,而且还有个新的竖版模式,我也还没体验(……),不过看朋友说感觉良好,非常高清。
  另外故事一览也进行了更新,但是这个更新蛮糟糕的,因为没有按年份分类了,都堆在一条里,要看很早的故事得拖半天,而且封面图和活动标题和队伍图标之类的会卡住,最后会拼凑出非常神秘的组合来(……),希望之后起码能把年份分类还给我叭。不过这个新的检索功能还挺好的,一键搜糖机!!!
  
  果缤纷今天终于换齐了红纸终突了残忍小刀,但这还只是个开始,接下来还要喂150级和15技,kmr说好的减半结束了减半就会开始呢???
  
  顺便今天虚月馆还出了一张大姐的CG,惊到,赶紧截图留念。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