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ジングルベル♪クリスマスは一緒だなキャンペーン

  于是这篇就是这个星期北斗的登陆台词了!过了几天回头再看这段时间选北斗真是在各个方面(?)都意味深长……
  
  最近降温了不少啊
  要出门的时候最好还是戴上围巾
  或者用怀炉给身体保暖比较好
  繁华街之类的地方已经装饰起霓虹灯了
  能让人感到圣诞季节真的到了啊
  之后好像要全班一起举办圣诞派对。
  我接下来要去购买装饰,你能一起来吗?
  说道圣诞蛋糕的话是什么呢
  ……Bush de Noel?
  唔,有着树干外形的蛋糕吗
  全班一起进行圣诞节的装饰的话,
  总有种要开生日会一样的欢乐心情啊……♪
  你有向圣诞老人许愿要什么想要的东西吗?
  ……不,开玩笑的。
  作为替代我来送你礼物吧
  虽然很简单,但也能像这样大家一起庆祝特别的日子了。
  希望明年也能这样……♪
  
  晚上ES本期的新活动也结束了,托上周末刷圣诞装饰的福,补了补之前没空刷的时候拉下的部分,最后还是赶在活动结束两小时前安全上垒。
  
  废狗那边中午突然意识到活动马上就要结束了,但我送素材的EX本都还没刷完,赶紧上去死亡冲锋了一波,有惊无险地回收完了,虽然这次的高难本还是没打。
  然后之前重新完成全迦满破后我就跟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再也没刷过了,最后也就只刷了74箱,有点可惜我这次掉了这么多礼装……
  
  接着是果缤纷今天的白嫖20连,虽然还是没有出货,不过在圣诞节当天我总算是抽到圣诞角色了(晕厥)。
  然后这边我也死亡冲锋了一波,赶在活动结束前搞好了第二把狼弓,我就差一只章鱼了!
  
  steam这边今天挑着买了一些愿望单里的游戏,感觉挑了好多结算一看也才67块,游戏真便宜啊……
  然后我把这一年来系统掉落的卡包清理了一下,徽章已经满级的游戏就卖了回血,没满级的就拆开接着升级,开心地升了一波徽章。

  
  最后……今天我还梦见氪元素真的出了跟今年LP愚人节一样旗下全title的游戏,然后轮到了EG的活动出了natsumi还有另一个忘了是谁的卡,梦里整个EG群都在放烟花,醒来之后我就只想自杀,快9102年了我还在流泪……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