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3-A~Eden

  【3-Aの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①】
  英智:敬人,快看快看。是圣诞老人喔~……☆
  敬人:无可救药。说到底为什么连我都得打扮成这样?
  英智:哼哼,要抱怨的话不要换衣服不就好了
  英智:虽说要全班一起开圣诞会,但也不是强制要穿圣诞服的。穿制服也没关系啦?
  敬人:哼。大家都穿着圣诞服,只有我一个人穿制服的话,也很突兀吧
  敬人:不过,真亏得大家都同意了啊……感觉明明有几个人是绝对会坚持不穿的。英智,你用了什么手段?
  英智:不要说这种传出去不好听的话啊。我只是诚心诚意地向大家请求了而已
  宗:天祥院,你这家伙……!真敢说这种厚脸皮的话!
  宗:因为你说“如果不穿圣诞服的话,我就把mademoiselle从窗户丢下去♪”这种话,我才不得已穿上的!
  宗:一次就算了,竟敢第二次把mademoiselle当作人质!你这家伙还是有人情的人类吗!
  泉:喂斋宫,不要闹得太厉害啊。从刚才起你的手臂就一直有在打到我,有点烦的
  宗:啊啊……抱歉,濑名。不小心就做出了粗暴的举止。没有伤害到你美丽的脸吧?
  泉:不不,还没到这个地步。只是觉得烦而已
  泉:喂。离派对开始还有段时间吧?我可以去趟ゆうくん的班级吗?
  泉:圣诞老人的职责是去给好孩子送上礼物吧
  泉:哼哼哼,我得去给好孩子ゆうくん送礼物才行……♪
  宗:哼哼,圣诞礼物啊?我也给mademoiselle准备了顶级的服装
  宗:本来我也并不想参与这种狂欢。但这是为了mademoiselle,没有办法
  英智:嗯,只有今天不论是敌是友都没关系。敬人也不要愁眉苦脸的,一起来享受吧
  英智:来像个高中生一样大吵大闹吧。圣诞快乐……☆
  
  【3-Aの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②】
  斑:圣诞节到啦圣诞节到啦,庆典时间到啦!哈哈哈哈哈……☆
  千秋:呼哈哈哈!圣诞老人要去给好孩子们送礼物啦!
  薫:呜诶~,不要到处闹腾啊
  薫:一群男人吵吵闹闹的景象只会让人感到闷热啊……为什么你们两个都这么有精神?
  千秋:抱歉!因为我没想到能全班一起举办圣诞派对啊,一不小心情绪就高涨起来了……!
  千秋:乖、乖。让千秋圣诞老人为有在当好孩子的羽风送上礼物吧……☆
  薫:诶~,从男人那里收到礼物也没什么好高兴的啊。要收礼物的话还是从あんずちゃん那样可爱的女孩子那里收到比较好吧?
  薫:或者我去送她礼物也行啊。好咧,就让薰圣诞老人去给あんずちゃん送上顶级的礼物吧~♪
  千秋:哎呀,羽风。圣诞派对马上就要开始了,你跑到别的地方去就麻烦了!
  千秋:还有,我也给あんず准备了礼物,一起去送给她吧!
  薫:嗯,もりっち稍微看下氛围吧
  薫:啊啊真是的,比起参加班级圣诞派对,还是跟あんずちゃん两个人独处比较好啊~?神真是坏心眼啊
  斑:哈哈哈!薰嘴上这么说,还是换上了圣诞服,其实也充满了参加派对的想法吧?
  斑:圣诞快乐!我来为薰送上在海外买到的不可思议的摆设!
  薫:啊哈哈,感觉有得赚啊。谢谢,三毛缟
  薫:没办法啊……那,我也来送上圣诞快乐的礼物♪
  斑:噢噢!薰也准备了礼物吗?真开心啊,哈哈哈哈☆
  千秋:哼哼,我也为班上所有人都准备好了!圣诞快乐……☆
  薫:好的好的,圣诞快乐
  陣:真是的,圣诞节可不是一群男人大吵大闹的节日,而是应该跟恋人们一同度过圣夜才对啊~
  千秋:算啦算啦,跟朋友一起庆祝圣诞节也很快乐吧!
  薫:嗯,虽然一点也不浪漫啦。不过只是胡闹一通的圣诞节偶尔也不错吧♪
  
  【3-Bの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①】
  紅郎:好。感觉已经装饰得不错了啊
  なずな:真不愧是紅郎ちん,感觉不错啊~。这棵圣诞树这么可爱,都让人感到佩服起来了♪
  紅郎:哈哈,就算夸我也没什么好处的
  紅郎:而且也不只是我的功绩,也多亏仁兔买来了可爱的装饰
  なずな:因为我平时会在网上关注可爱的小饰品嘛……顺便就发现了圣诞用的杂货,然后就买了下来
  なずな:早点买下真是太好了。昨天登上去一看,已经全都卖完了
  なずな:唔,紅郎ちん。之后只用把这颗星星装饰在树顶就行了吧?
  レオ:噢,要在顶部装饰星星吗?真不错真不错,我想来!
  紅郎:可以是可以,但按月永的身高够不着的吧
  レオ:有脚凳可以用,没关系啊!啊但是,说不定会掉下来,顺便扶我一把吧!这是我一生的请求♪
  紅郎:不要把一生的请求用在这种事上啊……你不求我我也会扶你的
  紅郎:要是不小心掉下来受伤了的话,就顾不上什么圣诞派对了
  レオ:哇哈哈,クロ真是温柔啊!我最喜欢温柔的人了!我爱你喔クロ~☆
  紅郎:我知道了,不要乱动。感觉真的要掉下来了,让人捏了一把冷汗啊
  奏汰:噗卡、噗卡……♪让海里的“生物”也成为“同伴”吧~♪
  なずな:水、水箱?!奏、奏汰ちん?你那个是从哪带来的?!
  奏汰:是从“海洋生物部”的“社团活动室”带来的~。唔~,要怎么装饰起来呢?
  奏汰:海里的“生物”,如果不沾上“水”的话,就会被“晾干”的……
  なずな:等下等下!要往圣诞树上装饰水箱太勉强了!还是放回社团活动室里吧~!
  紅郎:哈哈。真是的,准备阶段就这样了,真的开始了之后会怎么样啊
  
  【3-Bの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②】
  渉:零,这是我们第一次共同工作啊!啊啊,紧张得手臂都颤抖起来了……☆
  零:日日树,请不要说这种会引人误解的话啊
  零:只不过是切蛋糕而已,说到底也不用两个人一起切吧?
  渉:请不要说这么冷淡的话!一个人的话太寂寞了~!
  渉:我们是独一无二的朋友,而且约定过了不论做什么都要两个人一起吧!难道说,你已经忘了吗?
  零:吾辈可不记得有过这种约定啊……
  零:开玩笑啦,当然记得。不管有多么健忘,吾辈都不会忘记与朋友的约定的♪
  つむぎ:啊哈哈。两位关系真好啊~,真让人羡慕♪
  つむぎ:我准备了盘子,请把切好的蛋糕放在盘子上吧。要是有什么其他需要的东西的话,请尽管跟我说
  つむぎ:嘿嘿。能跟班上的大家一起召开圣诞派对,我真是幸福♪
  渉:那么就让我来提供更多的幸福!更多的惊喜吧!毕竟是圣诞派对,就来得更华丽一些吧……☆
  零:噢噢,不要乱撒玫瑰花了。蛋糕上沾上了玫瑰花就吃不了了啊
  渉:啊,这是可以吃的玫瑰,还请放心!请看,我也用圣诞花装饰了餐桌!
  渉:毕竟是无比快乐的圣诞派对,只要掌声不停,我就会不断表演魔术的!啊哈哈哈哈☆
  零:已经足够了,快坐下吧
  零:本来是要大家一起召开圣诞派对的,都变成日日树的独角戏了啊
  零:吾辈能明白你想要大吵大闹的心情,但不当一个好孩子的话,可是没办法从圣诞老人那里收到礼物的吧?
  渉:那就麻烦了!圣诞老人圣诞老人,请给我顶级的Amazing!吧♪
  つむぎ:唔~。日日树本身就已经很有“Amazing!”的感觉了啊
  零:说的不错,青叶。大家其他人也不要站得远远的,到这边来吧。一起来享受圣诞派对吧♪
  つむぎ:请便请便。有很多美味的蛋糕和菜肴。先行一步跟大家一起庆祝圣诞节吧……♪
  
  【Edenの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①】
  茨:阁下~!来,一起庆祝圣诞节吧!就是叮叮当~的那个!
  凪砂:……圣诞节。圣诞节好吃吗?
  茨:啊哈哈♪阁下说的话真是有趣!
  茨:日本的圣诞节是用蛋糕来庆祝的,所以可能也能说是好吃吧!阁下喜欢蛋糕吗?
  凪砂:……喜不喜欢呢。有人准备的话就会吃,但问我喜不喜欢就不知道了啊
  凪砂:……茨。话说回来,为什么我们要打扮成这样?
  茨:啊哈哈♪阁下要问这个吗?
  茨:哎呀,失敬了!让我尽全力回答阁下的问题吧!敬礼~☆
  茨:就在前几天,阁下问了我“圣诞派对是要做什么的?”,我就自己进行了准备,想要炒热圣诞节的气氛!
  凪砂:……是吗?抱歉,我不记得了
  凪砂:……明明如此,茨却记了下来,而且为我进行了准备啊。真是抱歉
  茨:哪里哪里,不用在意!虽然还有蛋糕和菜肴,但不需要了的话我会直接丢进垃圾桶的!
  凪砂:……难得准备好了,丢掉的话太可惜了
  凪砂:……啊,茨。快看外面,下雪了
  茨:噢噢,这可真是太棒了!多么理想的情景啊!哎呀,真是浪漫!
  茨:明明如此,却要跟我这样肮脏的人一起看,真是抱歉!我从窗户跳下去吧!
  凪砂:……不,我并不期望这样的事
  凪砂:……茨,能像这样跟你庆祝圣诞节,我很开心。如果茨也有一样的心情就好了
  茨:那是当然!能跟阁下一起庆祝圣诞节,我真是走运……☆来来,请吃蛋糕吧~!
  凪砂:……谢谢
  凪砂:……啊啊,总觉得好开心啊
  
  【Edenの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②】
  日和:ジュン、ジュン!圣诞快乐!
  ジュン:…………
  日和:哎呀哎呀?没有回应啊?ジュン敢无视我还真是傲慢啊!
  ジュン:当然会想无视你啊~。为什么我们会打扮成这样子,能跟我说明一下吗?
  日和:哼哼。回答很简单,因为世间完全是一片圣诞节的颜色啊!
  ジュン:不不,这可算不上是回答啊。我是在询问因为是圣诞节就要换上圣诞服的意义啊~?
  日和:真吵啊ジュン!不要说三道四的,一起分发礼物就是了!
  ジュン:礼物……?这么说来确实拿到了一个很大的袋子,总之就先拿着了。里面到底是什么啊~?
  日和:这个是打开礼物时的乐趣!可千万不要做在这个地方打开的愚蠢行为啊,ジュン!
  日和:如果这种事的话就要进行赔偿了!我虽然没关系,但对ジュン来说很沉重吧!
  ジュン:只是看下内容就遭到这种对待也太过分了吧?
  ジュン:话说回来,为什么我们必须得分发礼物啊?
  日和:不要说这种奇怪的话!因为我们是圣诞老人啊,分发礼物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ジュン:我只是被强迫换上衣服的,おひいさん一个人作为圣诞老人去发礼物吧
  日和:不行不行!ジュン不帮我搬礼物就麻烦了!为了我麻利地进行工作吧!
  ジュン:我可不是おひいさん的仆从啊~?
  日和:嗯嗯,比起动口还是动手吧!
  日和:啊,快看快看!下雪了,ジュン!真是个好时候!这是个好的日和!
  日和:让我们为大家送上最棒的圣诞节吧!圣诞快乐……☆

评论
热度(4)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