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今しばらくお待ちいただければと思います

  今天果缤纷冬fes第二天就结束了,虽然全空都笼罩在一股过年的气氛当中,不过个人来说贤者跳票还是真的让我非常失望,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唯一的期待就这么落空了。而且之后看了眼其他的情报也确实没有什么足够治愈我受伤的心的,我又没什么挑战新高难的兴趣,狗皮再好看我也没有狗,湿婆再帅我也抽不到(?),差点就想直接退坑到五周年了……然后身体还是很诚实地继续刷起了狼弓。不过后来确认了下今年的周年生放是3月4日,正式的周年纪念日是3月10日,四舍五入也就两个月多一点了,都等了这么久了再多等一下也不是不行,虽然我还是很气,但是又有什么办法(……),还是先欣赏一下这次公开的十贤者高清美图吧,暗新星算了算了。
  不过这次嘉宾挑战环节还是很有趣的,比夏天打鱼有趣多了(……),寻找飞飞哥环节赚到的SSR券也抽到了兰酱和维恩,合理。
  fes结束后我越想越气,感觉自己攒了这么久塔罗素材都不敢用简直跟个傻子一样,就当场狂刷30个黑皮球和小雅球,一口气把之前还是初始SR的恶魔给SSR化了。三月之前再农一下十颗湿婆球应该就能终突了,到时候把力姐也一起接上船,力姐真帅.jpg。
  顺便今天看fes的时候直到新情报环节为止一直在刷狼弓,结果惨遭滚箱欺诈,到新情报环节的时候我都满破一把狼斧了还没狼弓。
  
  龙约那边我也忘了什么理由(……)突然就送了一张五星角色券,抽了抽还挺帅,可以。
  
  然后ES这边今天升到了1250级,好像卡片持有上限也总算是升到满了,但我觉得好像还是不够用诶(……)。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