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愛情とサイエンス

  北斗生日快乐!!!北斗这个小人的生日动作笑死我了,虽然北友不算我主推的CP,不过为了让友也开心(……)我还是很努力地刷了很久想让友也出现在他右边,然而实在刷了很久都没刷出来,只能这样凑合一下了,对不起啊友也(……)。
  生日特殊招呼:あんず平时总是站在稍远的地方露出笑容看着大家,但是今天我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到前面来。来吧,握住我的手……♪
  奶油蛋糕:我父母平时买回来的也总是奶油蛋糕。估计我回去后肯定还有巨大的蛋糕等着我,但这个我也好好享用掉吧
  水果蛋糕:这个味道很清淡,感觉不管多少都能吃得下啊。あんず也要小心不要吃太多……刚才的话会构成性骚扰吗?
  巧克力蛋糕:谢谢。虽然蛋糕也很好,但我也很想再尝尝あんず做的金平糖奶昔
  【明星スバル】
  スバル:呀吼!生日派对真是太有趣了啊ホッケ~☆
  スバル:什么,都不是自己的生日,有点闹过头了?因为很有趣,而且很开心嘛!
  スバル:不如说,ホッケ~也更闹一点吧!难得是个特别的日子,像个年轻人一样来大闹一场嘛☆
  スバル:啊好疼,被尖锐地吐槽道“谁是老爷爷啊”了!不对,刚才是在装傻吗?
  スバル:啊哈哈,都无所谓啦。ホッケ~也很有兴致我就放心了♪
  スバル:我也知道你有在享受啦,但毕竟ホッケ~不怎么会表现在脸上嘛~?
  スバル:更加更加享受一些吧!大家一起来尽情欢闹吧!生日快乐,ホッケ~☆
  【遊木真】
  真:冰鹰,生日快乐。那个……派对,你有在享受吗?
  真:我想着可以跟大家一起玩儿就好了,就带来了游戏……要是变成我在把自己的兴趣强加给别人了的话,抱歉啊?
  真:因为冰鹰只在旁边看,完全没有玩的意思嘛。我就想自己是不是选错了……
  真:诶?啊嗯,都是些新手也能享受的游戏。难道说,是在在意这一点吗?
  真:是吗~。太好了,其实你还是想玩玩看的啊!嗯嗯,一定要来玩儿啊!
  真:话说回来居然还挽起了袖子……冰鹰难道其实充满了干劲?!
  真:啊哈哈,那可以的话就跟我对战吧。我会努力不输给你的~♪
  【衣更真緒】
  真緒:生日快乐,北斗♪北斗也终于迎来生日了啊~
  真緒:最近给スバル庆祝生日的时候,还觉得早得很呢。真是转瞬即逝啊~?
  真緒:啊哈哈,我的发言稍微有些像老头子吗?不过还是不想被北斗这么说啊♪
  真緒:对了对了。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在接下来的季节里能派上大用场的汤壶
  真緒:北斗很怕冷吧?我也有考虑过腰带和袜子之类的,但怎么说也太像老头子了……
  真緒:用这个好好取暖熬过冬天吧。可别感冒了啊~,你可是我们的“队长”嘛♪
  【日々樹渉】
  渉:Amazing!被呼唤了就飞速前来锵锵锵锵~!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渉:请不要说什么“出现了”,把我当作幽灵或珍兽来对待嘛。我可是你的日日树涉啊,北斗同学?
  渉:我送上的惊喜,你有好好享受吗?我可是等待着时机,在阴影里躲藏了将近一个小时啊?
  渉:你对你的朋友们计划的惊喜说了“都能猜测到会发生什么了”之类自大的话吧~
  渉:我藏起来的时候可是很拼命地在忍住笑意呢,现在想起来都要笑出来了
  渉:北斗同学也有这种特点呢。明明还是个不成熟的小鸡仔……♪
  渉:不过呢,我很期待这只小鸡仔将来会如何振翅高飞的。生日快乐,北斗同学☆
  【真白友也】
  友也:北斗学长!生生生、生日快乐!
  友也:为什么我要这么紧张啊?!简直就跟把喜欢的人叫到教学楼后面告白的女生一样啊~!
  友也:……刚才的歌?难道是说我独自站上舞台表演的生日歌吗?
  友也:呜哇啊啊啊!请把那个忘了吧!虽然一心想为学长庆祝生日就接受了,但已经成为黑历史了……
  友也:啊好的,我冷静一下。抱歉,有些慌张起来了……
  友也:很高兴……是真的吗?呜呜~,我不是有意要怀疑,但毕竟北斗学长很温柔嘛~?
  友也:虽然很害羞,但学长高兴就太好了。再次祝你生日快乐,北斗学长……♪
  【葵ひなた】
  ひなた:冰鹰学长,生日快乐~☆
  ひなた:我和ゆうた也来为你庆祝啦~♪对了对了,还记得我们春天时一起进行的特训吗?
  ひなた:啊哈哈,不可能忘得掉吗?这应该是在好的意义上说的吧~?
  ひなた:不论如何特训似乎还是获得了足够的成果呢。现在的冰鹰学长表情特别地好
  ひなた:“SS”也要加油喔,我们也会去支持你们的!“Trickstar”能取得优胜的话我和ゆうた也会很自豪的~♪
  ひなた:抱歉啦,说这么自鸣得意的话!我们也还在发展的途中,下次还请冰鹰学长为我们进行特训吧……☆
  【天祥院英智】
  英智:生日快乐,北斗
  英智:一脸惊讶的表情啊,难道我是个不请自来的客人吗。あんず倒是邀请了我来着?
  英智:虽然我自己说这种话也有些不好意思,但我可没什么企图啦。只是单纯地来说“恭喜”罢了
  英智:诶,你问我喜欢游戏吗?父母有把游戏事业交给我,所以我还是有点兴趣的……
  英智:因为在举办游戏大会所以叫我参加……哎呀哎呀,这发展还真是超乎我预料啊
  英智:不过算了,感觉也能有次有趣的经验。呵呵,说不定会出人意料地白热化起来啊?
  【乙狩アドニス】
  アドニス:班上的大家聚集在一起,看起来都非常地开心。呵呵,真是会令人不禁露出微笑的景象啊
  アドニス:今天的主角明明是冰鹰,你不用去加入大家吗?
  アドニス:啊啊,你也觉得很令人欣慰,所以才在看着啊。我很理解你想这么做的心情
  アドニス:这么说来。虽然大家一起祝福过了,但我自己还没祝福过啊。生日快乐,冰鹰
  アドニス:明星他们在叫我们了。我们也去跟大家一起享受吧
  アドニス:对了,让我为你演奏陶笛吧。我来演奏一首祖国流传的祝福的曲子,希望你能喜欢
  最后就是惯例的卡册时间了,这次的标题选的则是最近的那期科学卡池,那张科学家北斗开花后我真的超喜欢,超帅,虽然我没抽(……)。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