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ザ·ドミネーション·ビギニング

  今天废狗如同我预料的一样,出了大秦PU2,我当即疯狂地冲进游戏准备开始抽卡。然后我本月的五张呼符刚抽到第二张的时候就亮起了金圈,接着就看到了杀的卡背,我几乎都快尖叫出来了,一翻过来,是个大姐,我:…………………………。由于过于冲击我甚至都忘了截图,总之头图就是我刚抽完这个大姐的状态了。
  抽完呼符后,我的第一发石头十连就同时抽到了赤兔马和政哥哥,抽完一看甚至还有三个幼闪,如果不是我的最终目标是虞姬的话简直是我史上少有的神抽了……
  接着我就和五星礼装跟歪出来的四星从者展开了一场生死恶斗,甚至还抽到了政哥哥二宝。
  抽完这七十连后我存的石头就用完了,我不甘心地去氪了一单,甚至在没有wifi可用的状态下下了700m的数据,氪完之后刚好又能抽60连了。然而这60连我还是在和五星礼装生死恶斗,最后十连飞出来尺子的金卡背时我还以为自己要政哥哥三宝了,还好是个new的贞德,贞德出来后后面还跟了三张五星礼装,光看这十连可真是穷凶极恶……
  抽完这一波之后我一口气满破了三张五星礼装,请问废狗的卡池到底都对我做了些什么?
  之后为了挖石头我就疯狂地刷起了幕间本,然而一直刷到凌晨两点我才猛然意识到,有的幕间本是不给石头的!!!怪不得我挖了一下午才18颗石头……
  接着我就强撑着又挖了两颗石头,然后等到凌晨三点收送的十颗石头,又凑到了一发,然而这次是真的坠的彻底,保底保的不能再标准了,我只好带着悲伤挣扎入睡了……而且新室友的呼噜声还特别大,悲伤的我更睡不着了……
  
  以及龙约那边今天又因为BUG送了一发十连,我上去领了就随手拿去抽了这期卡池,结果一下子就让我抽到了这期的新四星,我更悲伤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