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俺は、帰ってきた!

  总之因为各种算了还是不要让我说了我心好痛的原因,今天我又回到了阔别将近快两年的杭师大校园,一下午跑来跑去总算是搞好了寝室入住手续,办完我待在寝室里思考我这快一个学期了到底是在拖拉些什么,都是九月的时候我找的那个老师没回我把我最后的一丝勇气掐灭的错(迁怒)。但其实我现在也只是刚把失控的火车的方向朝正确的方向掰回来了一点而已,接下来还得想办法先把这个学期的体育课给混及格,我自己其实都不太有底来不来得及,但是来不及了下个学期也得想办法补回来,不然我就真的完蛋了……另外今天虽然跑来跑去但我一直没有想到要拍照,拿了我刚入学那年12月拍的雪当头图凑合一下。
  
  然后可能是因为潜意识里想要忘掉,所以昨天我都忘了写突然不知道脑子哪根筋突然抽了去抽掉的果缤纷30连。一开始可能只是想抽五发单抽的,结果一不小心就单抽到了第二把卡姐,一下子就把我心中那一点小心思给激发出来了……
  然而之后我就再也没出过SSR了,只出了最近刚出的煎饼老奶奶和苍井翔太……
  好在我还是很理智(?)地停住了手,只是狗大概是跟我彻底无缘了。
  
  
  
  今天我还看到mikucolle出了新活动预告,唐突在南半球过起了圣诞节,让我深感这游戏终于疯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