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社会人日記·お別れ会

  今天我之前也在微博上提过很多次的隔壁小姐姐就要离职了,一年半之前我刚来上班的时候她就在,在那之前她好像就已经做了一年了,除了组长以外她就是时间最久的一个了,而且她也是宝贵的英语人才(我们所有摘要都要写英语!!!),所以听说她走了简直就跟天塌了一样(……)。
  总之既然陪伴了我们这么久的一位同事要走了,组长今天中午就请我们去附近的一家台湾餐厅开了个送别会,不过因为她们居然都没有吃饭拍照的习惯,所以我都吓得没敢拍,最后上了点心才觉得诶好像蛮好看的拍拍应该也不太奇怪(……)。
  顺便中途聊天的时候得知她原来是为了男朋友要去海南了,我们:哇(???)。
  
  噗哟今天开始了死神联动,看群里大大们都在抽应援玩儿,本来没有兴趣的我也打开了游戏打算抽两发看看,结果一开抽卡画面我就发现死神联动旁边是个有猫西咕的池子(跟其他两个fes一起up的,其中一个是彩虹龙女,另一个我忘了好像是猫女巫?),而且是我一直没有体验过的可以花10石头重抽的模式,我就拿之前攒下来的100石头试了下。结果就贴在下面了,别说猫西咕了,其他两个fes也都没有见着,好在最后一发十连好歹有个牛魔王是新卡,在此警戒各位千万不要被重置池的出率UP骗了(……)。之后还是拿剩下的石头抽了下死神联动池,然而也什么都没出,解散。
  
  FGO今天也开始了虚月馆杀人事件,本来差点以为会不会跟节分活动一样要爬馆(?),结果是一次纯剧情的推理活动。现在补日志的时候虽然剧情已经结束了,不过后来好像结束时也没有什么纪念截图,所以就还是这里在不剧透的前提下讲下感想好了。总的来说这次剧情我还是看的非常开心的,跟朋友讨论剧情也非常有意思,而且整个事件的核心诡计也真的是月球才适用的,不过大概限于要送十石,剧情里暗示的也非常明显,如果脱离游戏单独写出来的话估计会更加扑朔迷离一些(……)。
  
  顺便今天果缤纷也三破了飞哥,好想要飞哥摘头盔的皮肤(……)。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