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悲しみの毒

  今天ES这期活动「公演!悲喜劇の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就终于结束了,只打排名四星比想象中轻松了不少,就吨吨吨了点之前的水比平时多打了20w就很稳了。本来其实还是有点想把罗密欧和朱丽叶都拿到手的,但最后因为各种原因还是放弃了,具体什么原因我也忘了都多久以前的事了(现在是5月19日ry),反正一个泄气就萎了(……)。不过也还好没肝,不然也不知道之后白西装池还要花多少钱。
  然后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好像中午我就打到还差300pt就能再拿一张友也,结果上班累到我直到活动结束前五分钟才想起来这300pt的事,立刻一个鲤鱼打挺跳起来赶紧又刷了下,虽然拿到也没什么大意义,但不拿就觉得很亏(……)。
  今天红月的新专封面也公开了,不知道为什么构图倾斜了好像刚好45度,治好了我多年的颈椎病(……),不过还是非常好看的,也挺喜庆(想起微博上的福字P图ry)。当然认真来说按照曲风我最喜欢的除了vk就是红月,是真的很期待了。
  
  今天LP也送了新一集的动画纪念饰品,非常实用了,很想给一星的角色戴(你)。
  
  顺便之前有推荐过的那个游戏部的风见凉最近投稿了一个游戏视频,之前说整个游戏部玩的游戏除了宝可梦我都不太熟,所以看到他投稿了一个噗哟的视频我还是挺吃惊的。结果点进去一看,居然是挑战大连锁,而且还是开小噗哟模式做了个43连锁,看完我简直吓得跪下来。噗哟正作的连锁也是我一直学不会的东西,我之前玩的时候(七八年前高中的时候)似乎都是简单模式只打个一连锁(……)。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