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クエストがありません

  今天我白天疯狂嗜睡,明明昨晚也就两点睡的,还是一直睡到了下午四点……所以为了不让今天没有东西可以写,晚上我就疯狂刷废狗的强化本,总算是在凌晨三点前把剩下的强化本全都刷完了,我实在是太努力了(……)。
  由于队伍基本上用的都是大英雄-狂兰-奶光清三面,大英雄或者狂兰有的时候会面临输出不够的尴尬局面,我就掏出了之前停在9级的初始服装用起了单独强化的技能,刷着刷着就刚好给刷满级了,然后我就换上了二部的服装(……)。
  本来我还有点担心会不会不够做完70个强化本的任务,好在马大姐姐非常给面子,一个人有三个强化本。做完任务后我现在就有70连多一点了,政哥哥不强求就希望能让我抽到虞姬让两人在我迦团聚。之后还有空的话我再去打幕间拿点石头吧,我甚至怀疑明年周年的时候会出现跟今年强化本一样的按幕间数量送石头的任务(……)。
  
  ES今天也追加了冬季语音,公告还大概是把秋替换成冬的时候没注意,弄出来了一个守泽千冬,按规律推算还可以得到夏川宙和逆先秋目,你校少个冬(……)。
  
  梅露可今天白嫖的时候抽到了这个可爱小蝌蚪,然后我第一次知道如果你给角色换了衣服的话,原来再抽到他的时候也是换了衣服后的立绘。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