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ホワイトブレス

  于是今天ES就开始了新活动「キャロル*白雪と聖夜のスターライトフェスティバル」,蜡笔次都太可爱了,啊我死了……
  特别是蜡笔次这个舞台,我印象里感觉甚至是2018年的舞台里我最喜欢的一个,当然说这话的时候我并没去特别回忆今年还有什么舞台,只是凭气势说的(……)。
  之后把前半的故事刷齐了就看了起来,不出所料薰薰的绯闻对象果然是创创(虽然这个绯闻本身也是老零搞的事),但最关键的还是当时创创居然穿的是女装,而且还是创创自己要求的!!!虽然原因前半里还没讲,但是!!!倒是出CG啊!!!(这个欧吉桑疯了)总之前半的剧情还是让我笑得很开心的(……),但是一想到后半估计就要回收两年前星耀祭的伏笔了,笑不出来.jpg。
  就是说啊.jpg。
  キャーキャー!!!(欧吉桑不要闹)
  这里的光光和友也也超可爱。
  安子都没有机会看创创女装!!!
  最后兔兔认真地想干掉薰薰的部分也超级好笑,我兔真可爱(……)。
  另外这是光光课程里的一句台词,立即转发给了某位光光人。
  之后刷到蜡笔次的舞台就立刻换了起来,是真的可爱。
  然后今天就先刷到了110w拿了创创一卡,但我其实还没想好最后要打多少,估计还是会打个满破吧,就是不知道有没有空……
  晚上日本时间到12月1日后玩家生日的功能也正式实装了,看了下别人的剧透差点被列队欢迎笑死,而且还有五星保底十连,过两个星期我就可以自己体会了!
  
  今天果缤纷也开始了这个月的月底百六,一想到这次是最后一次有狗了,再加上又UP了该隐,还是没忍住抽了一发十连和十发单抽,当然什么都没出。
  然后请欣赏小学生吵架。
  同时这个月的战货活动「白詰草想話」也开始了,不愧是今年最为严肃的剧情,看了难受……而且最后还是没有彻底解决事情,又留了新的伏笔,感觉等着复活的人(和星晶兽)都排成队了……
  然后今天还开始了五周年纪念皮肤的人气投票活动,凯姆还没落地没有姓名,我就先投给亚瑟了,虽然感觉也不会出(……)。
  
  龙约那边今天更新版本又送了十连,上去一看这期卡池还没结束,于是赶紧抽了抽,然后理所当然地又没出,龙约关闭!!!
  
  晚上就是继续挖大秦PU2基金了,还好这次果缤纷是我一点都不想打的光有利,可以腾出一点时间(……)。

评论
热度(6)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