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スワンプマンは誰だ?

  昨天讲到我去看了看初咲大佬做的EG沼男假想桌,今天我就跑去把本家「链接」给掏出来看了看,考虑到会剧透这里就不说什么了,千言万语汇成一个字——哇(……)。剧本本身很赞是一方面,使用的油库里和噗哟的角色也都是我很熟的人了,这方面的演出也非常棒,相声部分特别好笑,甚至让我一度怀疑作者是位喜欢雷姆谢佐的太太不过后来感觉其实喜欢的是谢佐女巫算了这种事无所谓了(……)。总之还是推荐没看过的朋友都来看一看(自己想跑的就算了),前面贴的ytb上的也有自带中文字幕,B站感觉应该也有翻译搬运,大概吧我没查(……)。
  
  顺便我想了想既然在看噗哟角色的跑团,那倒不如也顺手打开噗哟刷下活动好了。结果第一箱就让我抽到箱底才出咕噜噜,气死了。
  接着第二箱二十连就出了,人生真是跌宕起伏。顺便后来就再也没开过游戏了(……)。
  
  今天还玩了玩果缤纷的#グラブル6属性それぞれ好みをあげていくと趣味がわかる,结果摆出来一看怎么我摆的全是SR……至于为什么没有土属,那当然是因为土属是要留给凯姆的,所以就用召唤石的倒吊人代替了(……)。
  
  以及今天还梦见跟同学出去玩儿,结果夏天补的牙都软化掉了下来,可能还不止,印象里吐出来了一大堆胶状的壳,还搞得自己满嘴是血,吓得我醒来第一件事先摸摸牙,幸好没事(……)。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