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ブロウンキッス

  今天龙约总算是把我氪的新手包给吐了出来,我就急不可耐地赶紧拿去给抽掉了,然后就看着召唤阵发出了虹光……飞出了一只伽偻达。之后拿余额里的钱又氪了剧情任务包拿了900多钻,全部都丢去单抽了,虽然也出了两三个四星,但小男孩自然还是没有的,不可能有的,怎么会有呢。
  可是小男孩是真的可爱啊,妈,为何我无法拥有???
  
  废狗那边今天打活动剧情用BB对小安放宝具,结果小安实在太黑了跟背景完全融为了一体,我一下子居然都还没反应过来……
  以及今天也总算是把1500wDL的石头任务给做完了,我好想抽卡啊,2.3在吗???
  
  晚上一边看视频一边刷ES,先刷到了一卡,打算之后先平刷几天,最后两三天再看情况氪一单补一下。
  不过话虽如此,其实我是为了看视频才掏出ES来刷的(……)。今天我突然想起玩EG的时候认识的初咲大佬做过链接,最近刚刚好他还把EG沼男做完了,一直对这个模组很感兴趣的我就开始看了起来。初咲大佬毕竟是每期活动都会写感想的人,对角色的性格和语言还是把握的很好的,让人很快就能进入剧情,而且NPC选用的还是我CP,代入感就更强了。看完感觉不得不说沼男真是个可怕的模组(……),明天打算再去把本家也给翻出来看一看。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