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天地開闢の器

  今天晚上感觉活动打的技狗应该差不多够用了,就跑去把巴剑和巴铳一口气直接都紫化了。由于之前一直在用的巴短是天蓝蓝给的,所以这其实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做巴武,别的倒是都还好,这升技实在是要把我弄吐了……还好巴武也就这三把比较有用了,之后就可以不用管了,虽然巴武式升技还是会一直陪伴在身边。而且其实一开始我记错了巴武紫化要的是五根黑角,第二把的黑角还是现场去打的,幸好大半夜的也有一大堆人在打,也幸好记错的不是红纸的数量(……)。
  之后我还一个狠心就把风六道弓给终突了,不要问,问就是疯了。(其实就只是想给剑圣的剑神解放撑血提升踢罐体验)
  
  然后是今天的DG白嫖,第一张我记得我可能只是想截一下今天彩好多,结果手一慢就截到了圣者反过来的瞬间,要不是这池子的话我可能要吓到从床上翻下去了(……)。
  
  FGO想起来明天闪闪祭要结束了,就终于开游戏把本战的金苹果都收割了,最后连十箱都没有刷到,就这样吧我老了(……)。
  
  你也誓龙今天上去抽了发送的十连又自己刷了十连出来,我觉得这游戏在赶我走(白眼)。
  
  onair今天上去收了下活动奖励然后就看了看故事,现在除了我团我连名字都还没认全,就当是熟悉角色了。而且我还蛮喜欢活动称号这书签式设计的,是我每次刷活动的动力(……)。
  顺便这次活动有志朗的N卡我就一直在等着他什么时候出场,结果最后一话红宝石组就基本没出来了,都是蓝宝石组和绿宝石组的戏份,感觉是在暗示下期活动是绿宝石组了,主角团真的是主角团吗(困惑)。而且这最后一话还补了个组合剧情里没让我看到的温泉宙宙,还是跟志朗同框,四舍五入就是……(你有事吗)
  
  今天这么多内容没想到我还有空填坑,总之是把ES三专的歌词都给填完了,后半里除了红月和eden都是我自己翻的,我真努力,谁叫wyyyy没人传(……)。按照往常的话后面我可能要贴一大串自己翻的歌词,但是我老了,我累了,我连链接都不想贴了,大家受累点一下昨天的日志吧(……)。而至于新专什么时候开始填,可能明天,可能明年,这都是有概率的(……)。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