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ホールケーキ(極大)

  今天DG白嫖终于届到了我渴望许久的赤音BD!!!池子里最想要的棋子已经入手了,接下来嫖成什么样似乎都已经无所谓了(……)。顺带一提标题是我查资料的时候才发现,赤音BD的五板NS名字原来就是“ホールケーキ”,威力是绝大到极大,好强的蛋糕(……)。
  
  然后今天一天基本上都在填歌词坑,把已经坑了将近一年多的ES三专给填了一大半,今天其实已经填到ts了,不过微博那边为了排版美观(?)就把十二张CD对半分,先发了前六张的链接。我老了没力气再一条条贴了,直接贴下我歌词博客的ESTAG(……)。
  为了撑篇幅顺便分享一下最近几天截到的兔兔秋季事件,第四张眼睛闭上其实是无意中截到的,虽然后来补截了一张睁着眼睛的,但想想好像闭上眼睛更符合情景一些(?)。秋季的事件感觉跟以前相比连锁事件更多了,非常可爱,いいぞもっとやれ。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