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裏か表か判らず

  今天也没东西好写,于是又从黑历史子博里打捞出了一篇游戏王的决斗记录来。这篇比之前那篇还要早,发表时间是2010年8月20日,当时用的决斗软件还是NBX而不是ygocore,只有聊天记录,但聊天记录直接全部贴过来又会太长,我就像上次那样重新编排了一下。不过因为没有录像回放功能,所以有些卡盖下去如果整场都没翻开的话,我也就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了(……)。然而就算这次被随机数之神虐待的这么惨,我后来还是很喜欢用赌博卡组,可能这就是人性吧(远目)。
  决斗双方:
  我(赌博)VS真希子(堕天使)
  
  我先攻
  
  第一回合:
  我抽卡
  盖下一张怪兽、三张魔陷
  回合结束
  
  第二回合:
  真希子抽卡
  召唤暗黑格雷法,发动暗黑格雷法效果,丢弃手牌的光与暗之龙,将卡组中的堕天使苏泊比亚送去墓地
  盖下两张魔陷
  战斗阶段,暗黑格雷法攻击盖卡,我发动怪兽箱(猜对硬币正反时攻击怪兽攻击力变为0),猜正,硬币结果为反,见习魔术师破坏,并发动效果,背面守备表示特殊召唤另一张见习魔术师
  回合结束
  
  第三回合:
  我抽卡
  支付500LP维持怪物箱,剩余7500
  回合结束
  
  第四回合:
  真希子抽卡
  战斗阶段,暗黑格雷法攻击见习魔术师,我在发动怪物箱的同时发动幸运机会(猜对硬币正反时抽一张卡,实际上只对怪兽效果有效,不能给怪物箱使用),猜正,硬币结果为反,见习魔术师破坏
  盖下一张怪兽
  
  第五回合:
  我抽卡
  支付500LP维持怪物箱,剩余7000
  回合结束
  
  第六回合:
  真希子抽卡
  发动暗黑格雷法效果,丢弃手牌的暗黑格雷法,将卡组中的堕天使杰拉特送去墓地
  战斗阶段,反转召唤双生天使,双生天使直接攻击,我发动怪兽箱,猜正,硬币结果为反,我LP-1700,剩余5300
  暗黑格雷法直接攻击,我发动怪兽箱,猜正,硬币结果为反,我LP-1700,剩余3600
  盖下一张魔陷
  回合结束
  
  第七回合:
  我抽卡
  支付500LP维持怪物箱,剩余3100
  召唤一击必杀侍
  战斗阶段,一击必杀侍攻击暗黑格雷法,发动效果(猜对硬币正反时对方直接被效果破坏),猜正,硬币结果为反,一击必杀侍破坏,我LP-500,剩余2600
  发动战士生还,从墓地中将一击必杀侍加入手卡
  回合结束
  
  第八回合:
  真希子抽卡
  战斗阶段,双生天使直接攻击,我发动怪兽箱,猜正,硬币结果为反,我LP-1700,剩余1100
  暗黑格雷法直接攻击,我发动怪兽箱,猜反,硬币结果为正,我LP-1700,剩余0
  真希子的胜利
  
  顺便今天月歌终于赶在活动结束前把这期的两张幼男活动卡都拿到了,我不喜欢大富翁(吐血)……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