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ご隠居の猛毒薬

  今天实在没有东西写,也一下子想不出有什么可以混更的,在黑历史子博里寻觅了半天,想起来之前有记录过几次跟亲友打牌的记录,还挺有意思的,打捞一篇出来给分享给大家乐一乐。不过我沉迷打牌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了,ARCV都还没开播,这次打捞出来的记录发布日期都已经是13年2月,实际上的时间肯定还要更早,用的卡组也都是史前古董了,而且也都非常FUN,请不要太在意。话说回来我直接贴这个头图是不是基本上都猜得到最后发生什么了。
  决斗双方: 
  我(风暗NTR球薰风)VS拉奥子(雷电削血) 
  
  开局手卡: 
  我:迷你番茄小子、暗黑神鸟、活死人、守墓的侦察者、薰风鹰 
  拉奥子:光子化、雷电妈妈、雷海马、电池回收、自业自得 
  
  我先攻 
  
  第一回合: 
  我抽卡,迷你番茄小子 
  盖下薰风鹰和活死人的呼声 
  回合结束 
  
  第二回合: 
  拉奥子抽卡,强制脱出装置 
  发动雷海马效果,雷海马被丢弃到墓地,从卡组将两只电池人-单四型加入手卡 
  盖下光子化、自业自得和强制脱出装置 
  召唤雷电妈妈,雷电妈妈发动效果,召唤电池人-单四型 
  回合结束 
  
  第三回合:
  我抽卡,卡姆
  盖下守墓的侦察者
  回合结束
  
  第四回合:
  拉奥子抽卡,收缩
  雷电妈妈发动效果,召唤电池人-单四型
  两只电池人-单四型超量光子蝶刺客,光子蝶刺客发动效果,去掉一个电池人-单四型,薰风鹰反转,攻击变成0
  战斗阶段,光子蝶刺客攻击薰风鹰,我LP-2100,剩余5900,薰风鹰破坏,发动效果,特殊召唤卡姆,雷电妈妈攻击守墓的侦察者,拉奥子LP-600,剩余7400,守墓的侦察者反转,发动效果,守备表示特殊召唤另一体守墓的侦察者
  回合结束
  
  第五回合:
  我抽卡,奈落
  召唤迷你番茄小子,迷你番茄小子和卡姆同调球风,两只守墓的侦察者超量熔岩谷锁链龙,发功熔岩谷锁链龙的效果,去掉一个守墓的侦察者,从卡组将一只薰风鹏送入墓地
  将墓地中的迷你番茄小子和卡姆除外,从手卡特殊召唤暗黑神鸟
  发动活死人,从墓地特殊召唤薰风鹏
  战斗阶段,薰风鹏攻击光子蝶刺客,拉奥子发动自业自得,我LP-2000,剩余3900,拉奥子LP-1600,剩余5800,薰风鹏破坏,发动效果,特殊召唤薰风鹰,薰风鹰攻击光子蝶刺客,拉奥子LP-1900,剩余3900,薰风鹰破坏,发动效果,特殊召唤薰风巫女,薰风巫女攻击光子蝶刺客,拉奥子发动强制脱出装置,球风返回卡组,我LP-1100,剩余2800,薰风巫女破坏,熔岩谷锁链龙攻击雷电妈妈,拉奥子发动光子化,攻击无效,光子蝶刺客攻击力上升1800,暗黑神鸟攻击雷电妈妈,拉奥子LP-1300,剩余2600,雷电妈妈破坏
  盖下奈落
  回合结束

  第六回合:
  拉奥子抽卡,神警
  发动电池回收,将墓地里的电池人-单四型和雷电妈妈返回手卡
  召唤雷电妈妈,雷电妈妈发动效果,召唤电池人-单四型,雷电妈妈和电池人-单四型超量帕拉迪奥斯,我发动奈落,帕拉迪奥斯除外
  战斗阶段,光子蝶刺客攻击熔岩谷锁链龙,我LP-2100,剩余700,熔岩谷锁链龙破坏
  
  第七回合:
  我抽卡,守墓的侦察者
  召唤卡姆,发动效果,将墓地里两只薰风返回卡组,抽卡,薰风巫女
  战斗阶段,暗黑神鸟攻击光子蝶刺客,拉奥子LP-600,剩余2000,光子蝶刺客破坏,卡姆直接攻击,拉奥子LP-1700,剩余300
  回合结束
  
  第八回合:
  拉奥子抽卡,隐居者的猛毒药
  发动隐居者的猛毒药,我LP-800,剩余0
  拉奥子的胜利
  
  然后是今天的果缤纷白嫖,一颗召唤石。
  接着是两张三破,咋都这么凶???
  
  噗哟今天也想起来六星了初音个排送的哒哟,其实本来还打算翻译一下联动小剧情的,但是这次剧情是按天公开的,我本来想攒到全开放之后再一口气看完,结果想起来有这茬事的时候活动也已经结束了……那么就等今年8月31日联动复刻再说吧!(说得好像)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