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王の器

  事情是这样的,本来我让阿妈帮我买了两本法米通的电子杂志换了一只扑克猫之后,我想反正凯姆也还没落地,可以慢慢来,结果一不小心就让他顺便帮我把各送300pt的两本实体杂志也买了(因为其中一本也快到期了),今天送到之后我又想反正只剩下300pt就能满破了,于是就让他再帮我买了三本电子杂志,所以就……总之先丢ex位了,欢迎加了好友的朋友们拉去踢罐(……)。
  顺便今天塔罗开到了利奇的性感小手枪,我认识你,你就是让利奇一夜翻身成为新晋网红的(ry)。
  
  然后今天ES也开始了新活动「ハプニング◆反転のミュージックフェスタ」,这次打算打到排四线内拿个桃李就走,特效池抽成那样我觉得我可以的(……)。顺便虽然这期的主题本来就是黑白,但我觉得这期的背景是真的很适合当世终舞厅的MMD背景(……)。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