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青の境界

  今天ES的新卡池「スカウト!ブルーフィラメント」就开始了,不过看当天发的微博我似乎没有一开卡池就抽,我干嘛去了,我可能睡午觉去了吧(……)。上次活动刚好还剩下个十连的钻我就打算抽完再氪,没想到一开门就是一道虹光铺面而来,推门进去还掉下来两颗彩虹星星,看得我都傻眼了。而且除了两张leo以外甚至还有两张宙宙,差一张司司就是大满贯了,第一次特效卡池抽得这么精彩,可能是水手服爱我我爱水手服吧(……)。
  然后是本期卡面,我觉得就跟蜡笔次已经明确了卖腿的定位一样,宙宙可能也已经明确了卖腋的定位了。
  本来还想带去挖个矿慢慢升级,结果想看故事想得受不了就直接升满开花了,我觉得leo是第一个小人会背对你这么久的五星(……)。
  接着故事里也完全没有辜负我的期望,提到了那位“外星人”,我大宇宙了,你大宇宙了吗?
  最后附赠本期的两张CG。
  再附赠我CP海滨约会(……)。
  
  顺便onair这边今天拿活动刷到的胖次换了一大堆素材,然后总算是把我推的SSR给开花了,这游戏开花真难(……)。
  以及之前虽然已经把故事看完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一话还是未读的状态。今天翻排名看到别人有这个称号,虽然到处都没写怎么入手但想想应该是要读完故事,于是我就去把最后一话重新开了一遍,果然就拿到了,什么奇妙的BUG。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