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はつゆめのそら

  前天氪元素真的谢早了!!!虽说本来十二生肖里有兔的时点我就已经很警戒了,不过因为前半的选角真的很xjb乱选(……),所以就稍微放松了一下,今天卡池一出我一看,兔果然不是蜡笔次!!!但是鼠是啊!!!呜呜呜这哪来的小老鼠怎么这么可爱我想揪揪他的尾巴(报警)。顺便标题是噗卡的技能名,感觉非常好听就拿来用了。
  之后还好上期活动剩下的十连成功地出了光光,继续保持蜡笔次全卡册(……)。以及抱了一丝侥幸心理希望故事里有光宙糖,然而另一个出场的是小忍,结城老师——!(别叫了)
  
  今天废狗那边回答问卷可以拿到三张呼符,我就直接投到了赝作池子里,看到金圈后还兴奋了一下,结果是——对唔住。当然抽到新从者还是开心的!
  下午猛然意识到莉莉丝又要UP了,于是晚上就又不死心地抽了一发,然后又坠了。这张闪闪我都怀疑我可以满破了,不过后来一看也就抽到了三张,好吧。
  然后因为想把全力都留到开最高效率本再释放,所以今天就没怎么刷,只满破了一个豆爸(真名好长记不住)。
  
  噗哟今天也赶着在活动结束前六星了这个月的袭来角色。
  
  EG今天把身上所有可以回LP的东西都吃光了,刷到了最后一个3200胶卷再次挑战舞会yuki,然后我心中的夏花又双叒叕枯萎了(……)。
  
  今天还跟西困出去吃了个周常,又去吃了烤鱼,不过我感冒嗓子不好就点了只有一个辣度的酱香味,然而完全是我都感觉不到的辣度(……)。而且点菜的时候服务员跟我们说这个味道本来就有土豆,我们还要不要继续加土豆的配菜,本来以为应该也不会有很多就还是加了,结果端上来一看上面一层全都是土豆。而且本来担心不够吃的我们还点了俩小吃,最后也完全没吃完,打包回去当我第二天的午饭了(而且过夜了也理所当然地不好吃了)。
  以及之前西困生日时我送的礼物我好像忘了发照片,里面是一点白羽和lmq的谷子,盒子挺大的不过其实没什么东西,早知道应该买点那种碎纸片塞里面假装很充实(……)。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