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ん?せんぱい、どうしました?

  昨天氪元素谢早了。大家好,一个连续肝了三期活动的我,很有可能又要肝第四期了。虽说司司跟宙宙一起出活动怎么看都是司司排名,但是去年情人节的时候我也是这么想的。总而言之还是先做好心理准备。呜呜呜这张宙宙开花后好帅开花前好瑟琴喔小屁股呜呜呜(冷静点欧吉桑)……
  以下是个人关于今年返礼祭的一点猜测,现在这个时点出了奈次和sw两个团一年级的五星,而且看故事简介也跟返礼祭的主旨相似(以低年级为中心),时隔两期后的返礼祭估计再出奈次和sw的可能性就不大了。然后第一年返礼是UD2w红月,去年是流星队,fine和ts又刚出箱活,阿妈单人组合先不去考虑,那么做一个简单的排除法,还剩下什么组合呢?
  没错,蜡笔次和vk。
  完了现在越奶越心慌到时候如果真的不是蜡笔次我还承受得住打击吗我要怎么活到明年三月氪元素我求求你我打一档还不行吗!!!(……)总之还是先观察一下二月新卡行情,如果蜡笔次特别是兔兔和vk特别是宗宗还是没有新五星卡的话,我觉得二月底就可以提前先放烟花了(……)。
  然后今天还是桃李的生日!桃李生日快乐!桃李生日出司司活动预告这究竟是不是故意的呢。
  想想我的桃李卡册曾经也是一度除了普池就满了,现在又多了这么多空,特别是绝版的桃李坐飞机,真是心痛。而且我怎么还没抽到桃李普四,别人普四都满破了,连故事池四星都满破了,我怎么还没抽到桃李普四。

评论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