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姫路城大決戦

  今天FGO开始了今年的万圣节活动,虽然之前就听舅舅党说今年是机械龙娘,没想到居然还这么本格昭和大机器人电影的,而且还有两只龙娘二选一(虽然没差),明年拿到第二只后能合体吗???不过说实话其实我还挺喜欢今年万圣这种任务模式的,因为我能知道我接下来该去刷什么,反正我也懒得搬小卖部了,有任务做对我来说游戏时间反而比上来就能周回要长一点(……)。
  
  然后今天ES活动也结束了,这期的欧吉桑仍然是咸鱼一条,不过前两天的万圣节都是十一月上旬才开,今年总该有万圣节蜡笔次了吧!(垂死挣扎)
  接着由于今天内容比较少,明天又打算腾出来放生词本,所以把明天的内容也都移到今天说了。抱枕投票的投票券发完之后我就全都投给了mika,最后mika也成功地登顶要出抱枕了,开始担忧起到时候要怎么抢(……)。不过第一天的第一张票我还是投给了兔兔的,接下来要是不出什么人气爆棚的新角色的话他大概三年后就能出抱枕了(闭眼)。
  
  第二天NEO菇菇那边我一口气做完了菇菇之森和五周年两张图的任务,因为它们最后一个要的都是枯哭,而之前我的生命维持装置,12小时。
  之后跑去矿坑玩儿,结果这个举锄头的普通菇菇不管放谁身边看起来都像是要行凶……
  
  
  最后偷偷放一下这两天买的兔兔针织衫,之前听说衣服巨大就买了女生的M码,结果穿上去刚刚好,而且没有绿色的领带就没有打,不过这针织衫的颜色对男生来说还挺难驾驭的,外面套件外套应该会好一点吧(……)。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